遥真

真爱吗?
到底是什么啊,每个人喋喋不休地说着这个词,到底什么意思啊。
我不懂啊。

七濑遥将头再次埋入水中,感受着水流之间互相摩擦的斥力,只有这样才会让他抛弃掉一切的想法,沉寂在自己的内心。
平静的内心。

“哈鲁——”橘真琴果然准点到了家门口,对方很熟练地进入了自己的屋子。
“打扰了。”知道打扰就别进来啊,七濑遥还是忍不住内心的一丝不满。

“哈鲁,该动身去学校了。”橘真琴脸上依然是那样恬静温暖的笑容,丝毫看不出两人现在正在冷战中。
“别管我。”七濑遥站起来,水顺着发丝向下淌,好似糊了眼睛,让他感到了有点苦涩。
“好了,别闹别扭了。”橘真琴拿上浴巾替他擦拭着身体。“衣服我放这里了,一会脱掉泳裤换上吧,我先去外面...”他愣住了,看着七濑遥直接脱掉泳裤当着他的面换着衣服。
“好了,走吧。”七濑遥冷淡地开口,忽略掉橘真琴脸上的红晕和发红的耳朵。
“啊..好..”真琴低下头,掩盖住眼中的悲伤。

“真琴~”渚还是老样子,朝着真琴就扑了上去。“下午有空吗,我想去看夕阳,听说今天的夕阳很美丽!看,我还带上了相机!”四人中数渚最活泼。
“今天下午啊..我还有点事,抱歉了。”真琴拿余光撇了撇七濑遥。
“欸——那就怜陪我去啦~”“不,我...”
“不行不行!拒绝无效!”“欸!!渚前辈太强势了吧!”
“,,Ծ^Ծ,,”“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耶!”渚对着真琴比了剪刀手。
“真琴前辈...”怜苦着一张脸向他投来求救的信号。
“加油。”真琴都这么说了,他再挣扎也没有用了。

今天七濑遥一句话也没有,也不参与三人的谈话。
“真琴,和哈鲁闹别扭了吗?”渚小声地凑近真琴问道,他只是苦笑着摇了摇头。
“女朋友哄哄就好了!”渚做着鬼脸,俏皮的样子让真琴忍不住揉揉他的头发。
“好啦,不用担心。”“有什么事一定要找我哦!”“嗯。”

中午遥还是吃的真琴做的便当,一餐下来气氛达到了冰冷的程度。

“哈鲁,对不起。”真琴看着遥咀嚼着青花鱼寿司,稍微用了力度捏紧饭盒。
“真琴没有做错什么。”遥将筷子的一颗米饭用舌头卷入嘴里。
“不需要道歉。”“可是..”“我吃完了,多谢款待。”遥将饭盒收拾好放在地上。

“哈鲁,我不会再逼迫了。”遥止住脚步。
“真琴没有逼迫我。”“那就给我回复啊...哈鲁,我..”
“真爱是什么?”“告诉我。”遥用那双清澈的眼睛盯着真琴。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说着这个词。”

因为两人的关系好过头了,身边就流传出了各种各样的话,更多的是说两人般配得如同真爱。之后很多活动都将两人捆绑在一块,更多的人得知了这些消息,看向他们的眼神也变得多种多样了。
他才不是因为在乎别人的眼神才会这样呢,遥心里想到。

“那是..”真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大家似乎无意中给遥增加了巨大的压力,让他认为和自己走在一起是一种游戏规则,应该遵守的准则。
“我先回教室了。”许多次了,他都没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真琴默默将两个饭盒整理好放入袋中。

和真琴一起占据了他生活的大部分,就连外人都能看出两人关系好到就算同居也丝毫不吃惊。
但是真琴他要离开了,他却因为不想放弃以前的生活将不满强行加在真琴身上。
“对不起。”在海里遥轻声说出这句话,如果能直率地对着真琴说会不会有所改变。

与真琴是竹马,本来保护着无害但有点胆怯的真琴是他的任务,可不知何时变成了自己的生活全交给了真琴。
真琴是我很重要的人。
可是他要离开了。
结果到最后还是真琴要离开的理由占据了他最近不正常态度的多数原因。

“哈鲁!哈鲁!”岸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他潜入水里看着那人焦急地呼唤着自己。
“哈鲁!咳咳..”被海水呛了一口,真琴捂住嘴单手划拉着。
“哈鲁?”身后有一双环住了他的腰,真琴僵住了身体。
“真琴。”遥呼吸着真琴的气息,手抚摸着他的身体。
“哈鲁,我以为你...”真琴转过身,泪水在眼眶打转,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想哭。
“真琴,对不起。”遥认真地认错。“我不该这么任性。”“不是遥..”“请原谅这个任性的我。”这次连遥自己的都愣住了,他从未想过自己还能说出这样的话。
“不是遥的错!是我不好。”真琴将遥拉着往岸边走。
“这么唐突地告诉你我要离开的事,遥一时不能接受也很正常。”真琴赶紧解释到。

“多久...”
“多久回来..”
“要去一年,一年后我就回来。”真琴蹲下,替遥整理裤脚。
“不要...忘记我。”遥扭过头,看着平静的大海,内心却是掀起了波澜。
“我只是去一年,怎么可能忘记哈鲁。”真琴脸上带着微笑,如同往常的弧度。
“约定好了。”遥扭捏地伸出小手指。
“和哈鲁约定好了。”真琴温柔地看着遥,勾住了他的手指。

“那么,最后知道告诉我什么是真爱。”
“啊,哈鲁还在意这个吗?”
“真琴,别离开我。”
“我会和遥永远在一起。”真琴牵住了遥的手。

“毕竟我们是真爱嘛。”遥脸上带上了一丝红晕。

◆还请老夫老妻的两人立马结婚呜呜呜

评论(1)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