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芥 中芥

◆第一次写文豪同人,有任何不适的请关掉界面ww
◆吃了这么多粮自己也忍不住想产点自己喜欢的吃w
◆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黑宰

“我可不需要这么没用的部下。”

“喂太宰!”手枪对着右手被铐在墙上的少年,此刻他身上的衣物已经残破不堪,伤口缓慢地溢出鲜血。
“是中原啊。”太宰嘴上啜着的笑容是那么空虚,芥川的左手紧抓住外套低下了头。
“你是想替他求情?”此时与平日的气氛不太一样,起码中原不认为平常的太宰会有这样的表情。他大概是真想杀掉芥川,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

“芥川现在已经不属于你的部下了。”中原稍微侧过身挡住太宰的视线,上前为芥川打开了手铐,芥川顺势倚着他跪在了地上。
“喂,没事吧?”起风了,他的身体轻飘飘看上去随时都会被吹走。
“在..下没事,咳咳。”

“作为前上司,部下现在犯下的错都源于我教导的失误,首领已经允许我自行处理了。还是说,你能承担这次的责任?”
因为芥川擅自行动,珍贵的情报信息被抹杀得一干二净 。

的确,芥川这次的行动实在过于冲动,他也无法保全他,但是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芥川可能真的会被太宰杀死。

“顺便一提,首领已经将他的所有权交给我了,所以。”太宰稍微仰起头,眼眸变得更加无神。
“你也无权干涉了。”
“小矮子就赶紧回家多喝牛奶吧。”

“你这小子!”中原青筋从太阳穴冒出。
“还是说想让我先将你杀死再处置他?”芥川捏住中原外套的一小角,双手颤抖起来。

“总有一天我会干掉你!太宰!”中原带着怒容离去。
“抱歉。”芥川脱力地倒在地上,唯一的希望已经失去了,此刻他就像具没有灵魂的空壳。
中原没有回头,但他临走前看向芥川那怜爱的眼神让太宰的眼神再次暗了一个度。

“好了,碍事的人已经消失了。”太宰看向趴在地上的少年,除了身体的轻微起伏,与死已经相去不远了。

“继续我们的事吧。”芥川被迫抬起头看向太宰凑近的脸庞。那种表情,没有仇恨,也没有愤怒,只是单纯的杀意。
太宰治是真的想杀掉他。

“为..为什么..”在腹部承受了来自太宰拳头的攻击后,芥川直线飞出撞在墙上击碎了半面墙。
“在下..已经不属于..您的部下了..”听见这句话太宰嘴角扬起了一丝弧度。
“这么说,你更喜欢中也做你的上司?”太宰蹲下身,揪住芥川的衣领,将他从地上扯起来,再以七分力度将他的头向地上砸去。

————————
其实芥川被“体罚”的真相是这样的:

“看着我啊!像平时一样用渴求赞赏的眼神看着我啊!”太宰的表情前所未有的狰狞。
“用丝毫不掩饰的充满爱意的表情偷偷跟在我身后啊!”芥川猛然吐出一口血,飞溅到了太宰脸上。
“果然还是甜的。”太宰伸出舌头舔舐着嘴角的鲜血。
“充斥着阴沟的气息。”芥川被迫仰起头颅承受着太宰的吻。

“想要仇恨的话,多少都可以给你。”太宰放开奄奄一息差点缺氧致死的芥川,只要他的手捏住芥川的肩膀他的异能就无法发动。

◆抱歉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呜呜呜,我脑子又小又有坑呜呜呜(土下座
◆我对芥川一心一意

评论(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