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狛 绝望病

◆本来想先写异食癖,但是..突然想起这个症状并且..最近看了点什么奇怪的东西

第二次感染了绝望病狛枝显得超级淡定。
至于自己到底什么症状,他对别人闭口不提。

“狛枝同学,你的症状是?”
“我也不知道呢~”
才怪。

这次不是全班的范围而是全校,黑白熊这么说道。
现在散布绝望还有什么意义啊。
他显然无法理解。

“嚯,你想说现在散布绝望根本无意义吧。”
“才不是这样呢!人们无论怎么都需要绝望啊!”
黑白熊突然出现在狛枝面前。

“我可没召唤你。”
“哎呀哎呀~别这么冷淡嘛~”
“啊难道你没染上绝望病?!”
黑白熊惊讶地捂住了嘴。

“啊嘞啊嘞,好奇怪啊。”
黑白熊挠挠头消失了。
“所以你来干嘛..”
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吐槽嘛。

“我们又见面了。”
狛枝很开心地和天台那个男人打着招呼。
神座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纵身从楼上跳下来。
“喂!”
他跑上去想用双手接住他。
“啊!好疼!”
大概是很幸运吧,除了手淤青之外没受到什么伤害。

“为什么救我。”
神座骑在狛枝身上,他掉下来时刚好完美命中他。
“你该不会也...”
感染了绝望病吧。

不过这样一跳神座头脑好像清醒了一点。
“绝..”
绝望病吗。
我吗?
会感染吗?

虽然狛枝也不相信神座会患上这样意义不明的病,不过也无法用任何理由解释神座轻生的事实。
“我没事了。 ”
可是我有事啊!

“你能先从我身上下去再说吗。”
他带着无害的笑容。
“抱歉。”
神座起身拉了他一把。
“没事吧。”
“没什么大碍。”
“我先走了。”
狛枝拍拍衣服上的灰尘。

“我还真是幸运啊。”
他手里拿着从神座兜里顺出来的U盘。
“站住。”
狛枝怎么可能会停下。
不过他的确停下来了。

“发生了什么..”
他的身体不受控制。
“还给我。”
他僵硬地伸出手,将手中的东西递了过去。

该死,快动起来啊!
他咬住牙想要拿回身体的主动权。

“你不会...”
患了绝望病吧,神座没有问出来。
“你走吧。”
神座拿回东西后狛枝身体又可以活动了。

“站住。”
神座在狛枝快离开视野的时候猛然一说。
...又怎么了..
狛枝真的停下了动作。
“解除。”

“该不会...”
绝望病!
两人同时开口道。

“啊拜托饶了我吧...这样毫无绝望感的病状真是无聊。”
狛枝无奈的捂住了额头。
“喂,黑白熊!”
“....”
“黑白熊!”

“...啊啦..是神座啊...哈哈,好巧!”
“你该不会是因为他才不敢出来...”
“本大爷会像叶隐那个草包一样吗!”
“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骂一下叶隐...”
“那家伙啊,买了我玻璃球还没给钱呢...真是的,还得跟老太婆一样天天缠着他要钱...”

“啊!我去开个追债公司好了!”
“这样全公司的人都可以帮我追债。”
“....”
狛枝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这么说来那个价值不菲的玻璃球是你骗他买的?”
“咳咳...嗯?啊那个球啊..就是那个啊!男人都...你懂的~”
“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黑白熊,绝望病到底有什么症状?”
“嗯?突然这么正经的问问题就像上课老师开完黄腔之后变了个脸马上开始教英语一样...啊..真是苦恼啊..英语...”
“...别扯开话题...”
“真是不可爱...绝望病就是一种症状而已,让大家变得开心起来的症状啦~”
“在自相残杀中添加的美好的东西啦~”

狛枝完全不觉得黑白熊的话有什么可信之处。
“不相信我就别问我nya~”
“nya?”
“我有说什么吗nya...咦nya?...咦咦咦???nya..nyanyanyanya...”
“啊啊啊我也患了绝望病了nya!!”
“爸爸,妈妈,儿子不孝nya..”
黑白熊受到了打击,脚步蹒跚地离开了。

“它完全没用嘛。”
狛枝叹了口气。
神座静静地站在一旁听了一人一熊的全部对话。

“绝望病如果不能让感染者绝望的话就不会叫绝望病了吧。”
“嗯..话是这么说。”
“我帮你绝望吧。”
神座说这话表情非常认真,狛枝一点也看不出他有开玩笑的表现

“只需要这样干就可以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
狛枝险险躲过了飞过来的拳头。
“我想速战速决。”
神座伸出手,将手指对准狛枝。
“太浪费时间了,太无聊了。”
狛枝突然倒地,原因是踩到松开的鞋带,刚好避开掉那一击。

“下次就没这么幸运了。”
神座用了三指。
“别动。”
神座命令道。

“不等等!”
狛枝倒在地上,胸口被开的三个洞突突向外冒血。
“为...为什么...”
“因为无聊啊。”

“作者也想快点结束这篇故事。”
神座微微一笑。
“在我的世界你也死不了,所以只是游戏而已。”

“喂!这个理由太扯了吧!”
狛枝的意识再次飘出了身体。
“我倒是觉得没什么问题。”
神座捋着自己的头发。
“我也想早点结束这个世界,绝望病这种病症太无聊了。”
“无论什么的第二次都很无聊。”
“爱也一样。”

“一次两次就算了,次数多了也是让人厌烦啊。”
“你的话会不会太多了..真的不会人物ooc吗..”
“ooc的话..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就开始了哦。”
“不要在意那么多。”
“不..这很重要吧!”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快崩到了平行世界。”

“你就当这是你的第二形态。”
作者如是说。

“哈哈哈哈作者就成为希望的垫脚石好了!”
“这样的话作者大概是写不出来..”
“难道我给她的印象只会这几句话吗?!!”
“还有我还真是幸运啊...之类的?”
“....”
原来我留给别人的是这样的印象啊...狛枝有些沮丧。
“嘛嘛,不要在意!”
作者留给他一个闪闪发光的眼神。
“很在意好吧!”

“虽然不知为什么突然开始跑偏了,不过这篇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展开了。”
“总之狛枝你就配合一点。”

“那我们走吧。”
神座伸手搂过还是灵体形态的狛枝。
“去...去哪?!”
“下一个世界。”
“啊?!不首先是放开我!”
狛枝在神座怀里挣扎着。

“主人。”
神座眼眸的红色愈发浓厚。
“洗脑的才能,我也有。”
于是两人‘相亲相爱’地进入了下一个地方。

◆觉得好久没这样作死过了...绝对ooc到我自己都不忍心看了...orzzz
◆刚开始写还挺有灵感和积极的,结果每次码这篇不到几句话就开始犯困,东拼西凑出来发现早就开始跑了,所以干脆放飞自我自由奔腾x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