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岛盾子 生贺ww

◆最后还是撸出了江之岛锅...盾子的生贺.
◆我应该对她没什么偏见..吧.. 
◆音无凉子有点像圣边琉璃...(其实并不..大概是日本轻小说里的女主都给我这种感觉吧... 
 
 
 
我是人吗。 
为什么和别人不一样。 
 
啊...好无趣。 
就没有更让人激动的事吗。 
好像没有哦。 
 
数独吗。 
也不是什么难的东西嘛。 
江之岛拿着笔三十秒内完成了12x12的表格。 
 
“前辈!我喜欢你!” 
“请和我交往!” 
走在学校里是会经常发生这种事啦。 
"いいよ。" 
 
絶望的な感じは全くない。 
 
只是想感受一下杀死喜欢的人的感觉,可是完全没有嘛。 
她丝毫不在意手上被沾上的污垢。 
 
じゃあー、つぎ。 
 
肯定是不够喜欢啦。 
要更浓厚的爱才行。 
不过更深刻的感情是怎么样呢。 
 
啊。 
那个人。 
 
“别碰我。” 
“丑女。” 
 
哇呜。 
这次应该是了吧。 
江之岛情绪再次高涨起来。 
 
所以喜欢一个人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我不知道。 
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要问为什么。 
因为我感受到了。 
那个人就是他。 
 
嗯?为什么非要杀掉? 
因为这样才绝望不是吗。 
毕竟一旦死亡就什么也没有了嘛。 
就连存在的意义也没有了。 
 
啊。 
其实还有比杀死他更有趣的事。 
 
带着那样的感情去死就好了。 
 
江之岛给自己绑上绳索。 
 
“哟。” 
她出现在窗外,把里面的人吓了一跳。 
 
“这就是你今天的玩笑?” 
男人很快冷静下来。 
 
“不对哦。” 
“私を見つめて。” 
她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解开了身上的安全装置。 
 
其实还有一层保护措施。 
下面放着她定制的半米高的铁针板。 
 
“江之岛!你干什么!” 
男人探出了头,看着她垂直下落被铁刺刺透了身体。 
 
啊,这种感觉。 
我喜欢着你,你爱着我。 
就这样死去的话,会不甘心吗。 
会绝望吗。 
 
“咳咳..绝望吗。” 
江之岛微笑着流下了眼泪,那人的脸变得扭曲朦胧起来。 
“我最喜欢了。”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