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枫  百春(不知道哥嫂的cp名是什么) 日七 神狛

整理相册顺便搞了这个我自己也看着方便x

其实是想和大家一起吃cp


会发现除了一代,后面出的bg在齁得流泪时会让你嚎啕大哭

如果说最枫是我吃完糖后被刀子划拉喉咙流着眼泪的话,百春就是让我看着手里玻璃糖9:1的混合物边吃边哭

而日七就是让我死拽着糖跪倒在地哭到喘不过气来


枫妹,春卷,七海都是我这个作品中最喜欢的女孩子,被虐得哇哇大哭


最后吃点神狛糖缓一缓吧.....狛枝..(哇的一下哭了出来


我能怎么办,我能不吃吗?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我要去洗把脸冷静一下

评论(31)
热度(9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