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狛 圣诞节点文

◆之前就说了..写的有点腊鸡(不是有点x..(土下座
◆感谢点文! @礼部  @茶茶


圣诞节?跟我有什么关系。
咦?他说想见一面?

「有空的话我们见一面吧。」
「可以的话,圣诞节怎么样?」
「没问题。」

狛枝看着聊天室显示正在输入对话框,微笑着敲下了一串数字。

「我的电话。」
「到时候在那个酒吧见面吧。」

狛枝意味深长地退出了聊天室。

“超高校的黑发啊...”
“现在黑发的人还真是不多见呢。”
他感叹地点开了一个地下组织的网站。

「圣诞节我们干一件大事吧!!」
「引发恐怖袭击怎么样!」
「在我们经常去的那个酒吧吧!」
「没问题哦~」
「我联系一下机械师让他制作炸弹。」
「我研究一下地图好了。」

“恐怖袭击啊。”
他倒在床上,举着手机看着不断刷新的消息。
“真是愚蠢的行为呢。”
然而他不打算参与。

“究竟能做到哪种地步呢?”
“渴求希望的人们。”

三天后狛枝挎着一个黑色的背包到了酒吧门口。
他打量了一下店内,并没有发现黑发的人。
“迟到了吗?”
进到店里他才发现一个穿着制服的长发女子坐在角落,因为是死角所以基本很少人能注意到那里。

(居然是女孩子)

“你好,请问是超高校...”
他带着微笑向角落走去,刚到能看见那人正脸的地方时,对面的人抬起了头。
(是男性)

“你好。”
对面的人只是稍微行了一个见面礼。

“你可以称呼我为狛枝。”
“嗯。”
“那个..您如何称呼?”
狛枝犹豫了一会还是打算问一下对方的名字。
“神座出流。”
“神座?好特别的姓氏。”
“嗯。”

“神座先生提出见面是因为什么?”
“你知道‘希望峰’这个组织吗。”
“希望峰?”
“是那个匿名网站吗?听说里面进行着各种地下交易和针对警视厅的恐怖计划。”
“嗯。”
“难道神座先生也对那里感兴趣?”
“不,只是有点好奇。”

“听说组织的创立者只是个学生,也没人见过他。”
“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我有账号如果您需要...”
“不用了,这次见面的目的我已经达到了。”
神座站起来,准备离开。

“哎!”
狛枝站起来。

“啊啊啊啊!有炸弹!”
“快跑!”
在狛枝想要拉住神座时,他被突然奔跑起来的人群给撞倒在沙发上。
“明明在角落里怎么会出现这么多人?”
狛枝很不理解的嘀咕着,他没看见安全门的标志正在他旁边的门口上。

“没事吧?”
神座拉起了狛枝。
“没事,谢谢。”

(现在才七点钟,不是说好的八点吗?)
狛枝在神座的掺扶下站了起来,看了看手机的消息。

“先离开吧。”
狛枝避开神座的视线和一个人联系着。

「不是八点开始?」
「计划提前了,有人泄密」
「泄密?」
他皱起眉头,论坛都是匿名的。
「炸弹是机械师制作的吗?」
「嗯,先生您还在那里吗?」
「我和神座也就是超高校级的黑发在酒吧」
「请快出去!炸弹还有五分钟爆炸!」

“快走!”
狛枝随便拉过神座的手就往安全门挤去。

“快开门啊!”
“救命啊!”
“快!快报警!”
安全门被堵得严严实实的,他们只能朝大门跑去。
大门被关闭了,同样想在这边找出口人拥挤着,口里不断教叫骂着,恐慌在这块地方开始蔓延。

狛枝焦虑地看着手机,他突然抬头看见神座依旧不变的表情,丝毫看不出有什么慌张。

“神座先生不害怕吗?”
“警方会处理好的。”
“您觉得警方值得信任吗?”
“这个组织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神座刚说完,迫近的警铃传到了众人的耳朵里,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可取之处吗?”
狛枝低头沉思了起来。

警方很快将炸弹处理好,并且在现场宣传了打击恐怖势力的行动。

“陪我逛逛吧。”
神座拉住了狛枝的手,后者已经准备离开了。
“我很荣幸。”
(才怪!赶紧让我离开!)
狛枝露出了和善的微笑跟着神座在大街上转悠。

“你喜欢吃关东煮吗?”
摊主头上裹着厚厚的毛巾,脸上贴上了假胡子,就连摊位外面也挂上了圣诞饰品。
“挺喜欢的。”
狛枝刚说完就见神座上前和老板打着招呼。

“老规矩。”
“好嘞。”
老板是30几岁的大叔,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流逝的痕迹。
“你随便点吧。”
他移了一点位置给狛枝。
“谢谢。”
他也丝毫不客气地坐了下来。

“神座先生经常来这里吗?”
“他呀,下班了就喜欢过来,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家里催婚又催得紧,没办法就到我这里来寻求安慰了。”
神座还没开口,摊主就替他说了一大堆。
“哈哈,还真是让人烦恼呢,这种事。”
狛枝跟着笑了几声而后沉默了下来。
(家里吗)

“两位,好了。”
“谢谢。”
神座低头吃着东西,狛枝又不太好问他什么,也就跟着埋头吃着。

“我跟你说啊,他有个妹妹,真是可爱!”
“欸?妹妹?”
狛枝抬起头听着摊主继续说着。
“你去那边的电玩城就能看见她了,排行榜第一名就是。”
“有机会的话我会去的。”
(妹妹吗)

“稍微有点羡慕呢。”
“嗯?”
吃完饭两人在散步中狛枝不自觉地说出了心里话。
“啊抱歉!”
“只是有点羡慕有妹妹的家庭。”
“你呢?”
“没有兄弟,父母去世后就剩我一个人了。”
“一点也不寂寞哦,只是在街上看见和家人一起的小孩就有点感叹。”
“嗯。”

“我家在这边,今天就先再见了。”
狛枝背对着神座,看着漆黑的小巷。
“有机会的话,带上你妹妹来我家玩吧。”
神座似乎错看见狛枝转身时眼中带着一抹光芒,非常耀阳且充满希望的光芒,他的心脏开始砰砰直跳。
“嗯。”
“那再见啦~”
“再见。”
狛枝离开几分钟后,神座还站在原地。
【是种什么感觉呢】
他不明白。

「计划失败了!可恶!」
「呵呵,没关系,接下来才是正题呢」
「什么?」
「我们已经前往了目的地」
「欸?!有什么计划吗?」
「这是之后少数人知道的计划w」
“欸?我可没听说过!”
狛枝突然停住脚步。
(有人)

「给你个提示哦~是病毒啦!病毒!」
「欸?!已经研究出来吗?」
「嘿嘿,今天刚出来,先找个人试验一下吧」
(不会吧)
狛枝僵住身体,身后的人已经拿着利器抵住了他的腰身。

“别动!”
狛枝举起手,想要转身看那人的脸。
“让你别动!”
他能感觉到身后那人拿刀的手正在发抖。
“好,我不动。你想要什么,钱?”
“我只带了这么多。”
他将钱包丢在地上。

身后的人开始动摇了起来,在他准备弯腰去捡钱包时狛枝转身想要制服他。
“都说了你不要去了!”
暗处又走出一个人,手上用报纸包着什么东西。
“你只会坏事。”
那人一脚踢上捡钱包那人,用手扼住狛枝的脖子。
“别动啊。”
“不然我害怕忍不住啊。”
“咯咯咯咯咯”
那人像精神病一样大笑着将针管扎进了狛枝的脖子。
“好好品尝一下它的滋味吧,咯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皮肤感觉到刺痛的那一刻,他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这是什么?”
他强忍住颤抖。
“这是..很好的东西哦。”
“他能让接触过你的人变成和你一样,哈哈”

(病毒)

“你们...”
(谁告诉了你们我的地址)
狛枝失去了意识,瘫倒在了地上。

“老..老大,这人就让他在这里吗?”
“废话!不然抱回你家去?”
“不...不用了...”
“走了!你个只会坏事的东西!”
“好...好的!”

「狛枝。」
「回家了吗」
「狛枝?」
神座皱起眉头,这个点他应该到家了
【在洗澡吗】
于是他又等了一个小时。

「喂」
「出什么事了吗」
他赶紧朝狛枝离开的方向跑去。

“喂,你怎么了?”
狛枝紧闭着眼,身体滚烫得让他感觉到了灼烧的刺痛。

在医院里。

“病人家属在吗!”
“我是他...”
“病危通知书签一下,马上做手术。”
“...”
“快点啊!必须马上进隔离室了!”
“隔离室?”
“我们怀疑病人感染了病毒,具体还得进一步检查。”
“好了,你先去外面等着吧。”
拿到了签名,护士赶紧把神座往外面送。
“请不要靠近里面,防止感染。”

【病毒?】
他拿出了手机。
“查一下那个网站。”
“对,希望峰。”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

有机会的话带上妹妹来我家玩吧。

【会有机会的】
【一定会有的】

“病人暂时稳定下来,具体的检查大概在两天后。”
“要探望病人必须进入消毒室带上防毒面具,谢谢合作。”
这里的工作人员总是这么忙,寥寥几句交代完话之后就匆匆离开。
“对了,神座。”
“他,是你什么人?”
护士突然转过头。
“网友。”
“最好联系一下他的家人哦。”
“....”
“嗯。”

【说不上什么感觉,总觉得很恶心】
【陌生人】
狛枝是个陌生人。
【因为他跟我没有基因上的吻合】
【为什么会感觉这么讨厌】

“神座警官,查到了。”
“由于论坛的保密性我们拜托了不二咲入侵了某一位用户的电脑....”
对方说了一大堆关于那个组织的事。
“目的是什么?”
“建设新日本。”

【重启日本计划啊...不是很多年前恐怖分子追求的理想吗】
【可是关狛枝什么事】
神座将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思考着病毒与狛枝的关系。

“已确诊病毒,马上对病人进行全面隔离。”
“家属请到这边进行全面检查!”

“我不是...”

“原来是神座警官,失敬失敬。”
院长被一群人围着喝了杯茶。
“狛枝的事,还真是有点难办。”
院长有些犹豫,出于职责他必须将患者治好。
“请将他交于警方,我们有专业的医生为他...”

“院长!”
穿白大褂的女性推开门。
“病人不见了!”
“什么!”
众人集体回头。

“找!”

【你到底在想什么】
【狛枝教主】

神座有些烦躁地坐在办公室里。

「可以见一面吗」
「你在哪?」
「我见到了你妹妹哦,她真可爱」
「还很热心地陪我去餐厅吃了午饭」
「真希望没有传染到她啊~」

【....】

「地址」
「XXX,最好你一个人来」

“哥哥。”
七海看着破门而入的人,吓得站起来。
“我和他...”
“我知道。”
“你先去医院,我一会过去。”
“医院?...好。”
面对神座的目光,她低下了头,离开了房间。

“你想做什么。”
“我什么也不想做哦~”
“只是想见见七海...应该叫这个名字吧。”
“见了之后终于了却了心愿,毕竟我早就想见见‘绝望殿’,也就是江之岛的走狗。”

“你也是吗?”
狛枝直视神座的脸,面对抵在额头的枪一点也不紧张。
“表面上做着拯救国民的事,事实上...”
“我和你不一样。”
“不一样?都打着为了拯救日本这样漂亮的幌子却干着满足自己私欲的事有什么不一样的!”
“你们这群卑劣的警察,欺骗了他们,我要让她们看看你们的真实面目!”

“监控器的话,我已经破坏掉了。”
神座放下枪,倒在沙发上。
“在进来你去沏茶的时候。”
“你真是一点也没变。”

“我们有见过?”
“喂,留了个长发就认不出我了吗!”
“这么说的话,能回想起吗?”
“日...日向...”
“啊,原来是这样,这样的话,就可以连上了...”

“所以你为了这个目的来接近我的吗?”
“不,只是我个人的意愿。”
“在那个论坛上确定是你之后就很想再见见你。”
“我对你当年塞情书的事印象深刻。”
“那是挑战书。”
“日向认为是情书,因为上面有小红花。”
“那是...”

“坐下来好好谈谈吧。”
神座很耐心地看着狛枝抓狂后恢复了正常。

“第一个问题:你是谁?”
“神座出流。”
“还有什么身份?”
“警察。”
“不对!还有!日向和你什么关系!”
狛枝的暴走被神座抑制在了喉咙里。

“我是日向的代替品,更高级的存在。”
“还有...江之岛的使者。”
神座少见地叹了口气。

“换我了。”
“病毒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哟~”
“在希望峰你扮演什么角色?”
“不清楚呢。”
“别人称呼你为教主吧,那病毒是怎么回事?”

“我可是受害者啊,这种事不是该去问凶手吗?”
狛枝显然对自己的情况丝毫不关心。
“你手上有解毒剂?”
“....”
他没有说话。

“你知道七海千秋的身份吗。”
狛枝在沉默一阵后开口。
“我不知道,但可以猜到。”
“她永远是我妹妹,无论什么身份。”
“就算她是江之岛?”
狛枝扯出嘲讽的笑容。
“是的。”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什么也不想做,只是这样的日本也太过无聊了。”
“喜欢看同类自相残杀,真是病到膏肓了。”
“这就是你想要扩散病毒的原因?”
“....”
狛枝看着门外站立的七海没有说话。

“哥哥,让开。”
七海手里握着手枪,对准两人。

“虽然想过让自己充当病原体,但是却被其他人抢先了一步。”
“这种病毒太过熟悉了,熟悉到我一度以为自己回到了之前。”
“看见七海后才明白江之岛的计划。”
狛枝一直喋喋不休地将自己所有的猜想抛出来。

“那么,你要杀了我吗?”
枪管就抵着他的额头,七海眼神里不带任何情感。
“为了报之前的仇吧。”
这一刻,神座在狛枝的笑容中看见了江之岛的影子。

“不...我不想杀掉你...”
七海的手颤抖着,仿佛被抽掉了灵魂一样瘫坐在地上。

“嘭!”
枪口还滚烫着,掉落在地上。

“哥哥...”
开枪的是神座。
“狛枝!”
七海抱着额头不断涌血的尸体哭泣着。
神座没有解释,只是默默地看着两人。

【突然感觉心脏巨疼】
他流下了眼泪。

【与其给人这样的希望倒不如一开始就不存在】

狛枝的尸体是神座亲自处理的,其他事全交给了警视厅他的手下。

狛枝的真实身份被各方隐瞒了,毕竟没有人希望重新面对几十年前的惨剧。
七海去医院检查了身体,并没有大碍,只是偶尔会去狛枝的坟墓前看看。

“你说日向在的话会怎么做?”
七海在房间玩这游戏机,情绪低迷地看着游戏一次次失败。
“应该会在悲痛后站起来继续抵抗吧。”

【我的话】
【真后悔没能说出那句话】

完结√
整理一下吧,故事线在自相残杀后。
众人只看见七海的死亡,而没看到她的尸体,神座是知道她尸体的去向的。
(江之岛在自己尸体被四分五裂后通过某种手段用七海的躯体作为容器活着,在为七海的身体提供生命力的同时七海也保留了部分意识,而后江之岛重新物色好了曾接受自己手臂的狛枝的身体
具体怎么转移的,就是注射的那只病毒剂

在狛枝约神座那时转移基本完成了,七海靠着偶然的运气能够脱离江之岛活了下来,狛枝死亡后江之岛也就死亡了
(要问问什么江之岛要让神座杀死她,原因大概就是经过这么久的时间她已经腻烦了没有绝望的无聊世界

再来谈谈神狛之间吧,两人都有在暗中注意着。
神座注意狛枝是依照着江之岛的吩咐看好这个「容器」
而狛枝注意着神座是因为他怀疑日向与他有什么关系,同时认为如果神座作为希望峰的领导者将会非常斯巴拉西。

狛枝送过情书是真的,不过不是送给日向的那一封。
〖我们一起建立新世界吧〗
↑这是狛枝意义上的情书,是两个人的话就是在一起的意思,邀请神座与他改变社会的事他思考了很久,最后还是送出了手。
然而这封信刚好送到七海手上,她撕毁掉了。未见回信的狛枝专门写了一封挑战书暗示了他同时也躲避掉了七海的怀疑。
(没看见之前那封信的神座是一脸懵逼还咨询了当时体内残留的日向的意识,还是成功被误会了√
从此神座就开始更加注意狛枝这个人了。

一个焦急地等着回信一个因为莫名其妙理由开始互相注意的两人迎来了最后的结局。
所以这算是BE吗...
(说实话我是真的搞不懂BEHE之间的界限了。

ps:写的时候丝毫没想这么多,写就完了x
所以还有什么疑问提出来看我能不能圆回去x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比心w
pss:喜欢这个故事的话,我可以单独开一个系列构思一下完整的世界..嘛虽然觉得可能会坑x
重开的话会讲七海作为容器最初无法控制身体与神座还不了解狛枝的那段情节,然后通过两人在网上的交流神座将会发现狛枝的真实身份,还有的比如在逛街中途去了趟love hotel之类的啊x
psss:非常感谢大家不嫌弃我的小学水平写作呜呜呜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