冢不二 圣诞节点文

◆感谢点文! @Ally  @水仙-仙水弦


“哟西!”桃城握紧了拳头,提起网球拍径直走向龙马。
“喂,小个子,来一场吧。”
“我拒绝。”龙马压住帽子,裹紧身上的大衣。
“啊?!你害怕了吗!”
“他只是嫌冷而已。”不二将头从围巾中伸出,对着还穿着单薄衣物的桃城解释道。

“哦...哦..这样啊。”
“真难办呢。”他挠了挠头,伸出双臂抱住了龙马。
“干...干嘛!”龙马的脸庞染上了樱花的粉色,并且强烈反抗着。
“给你暖身体。”他丝毫没有察觉有什么不对的。
“笨..笨蛋...”拒绝无效后,他宛如一只小猫一样蜷缩在桃城的怀里。

“真可爱啊。”不二托着脸庞,看着河村和海棠还在球场上运动。
“嘿嘿。”他发出了奇怪的笑声。
“不二?”刚好手冢路过他身边,愣了三秒钟。
“没事。”他勾起了嘴角,面部表情变得格外温柔,他想到了今天早上裕太出门的场景。

“老哥!不要这样啦!”裕太想要扯掉不二给他套上的红色斗篷,头顶带着的漏斗帽似乎被粘在了头上,扯也扯不掉。
“明明这么可爱。”在不二快发出奇怪声音时,裕太拉上观月初落荒而逃。
“我这么可爱的弟弟,居然被观月初... ”他有些气愤地咬了咬嘴唇。

“不二,走了。”手冢一如既往地来接他上学了。
“稍微等一会。”不二跑回房间,拿上了背包。
“这是圣诞礼物?”
“嗯,英二让我先带上,放学后直接去他家。”
这次圣诞节在菊丸家里庆祝,去年在手冢家...气氛太过压抑了..众人拼命抑制住自己想要逃跑的冲动。

“菊丸是这样说的吗?”手冢面部肌肉僵硬了起来。
“骗你的啦w”不二拿着相机对着掉落的樱花猛拍。
“...”他只是揉了揉不二的头。
(毛茸茸的,真舒服)
如果不二能看见,他绝对能看见手冢露出的满足的笑容。

“你还记得小学五年级的那个圣诞节吗?”不二蹲在地上挑选着完整的落樱,打算回去做标本。
“那次?”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他的头脑马上作出反应。
“嗯,说起来你的志愿填好了吧。”
“嗯。”
“我猜猜,去国外吧。”
“嗯。”不二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我啊,一直不想改变。”他直起身来,仰头望着天空。
“所以这次。”
“不二!”菊丸这只巨型猫咪跟踩满油门一样扑向不二。
“好多礼物!”他像看见鱼的猫,两眼放光。
“晚上才能打开w”不二笑眯眯地看着远处的大石。

“部长。”大石站在一旁有些犹豫,仿佛想说什么。
“我已经决定了。”
“这样啊。”大石笑了笑,不二和手冢的事只能他们自己解决。
“快走吧,马上要迟到了。”
“好耶喵~”菊丸从不二身上离开,奔向大石拉着他的手猛冲。

这次圣诞节下的雪比以往都猛烈,别说打网球了,就连在外面多待一会都让人颤抖。
比如手冢在等待不二照相的时候,已经将自己缩成一个球了,在不二看他的时候,才不要命地伸长脖子表示自己很抗冻,这样就可以趁机捂住不二的手了。

“桃城还真是不怕冷啊。”菊丸缩着脖子看着他被龙马拒绝后转头挑衅海堂去了。
“真羡慕这样的青春啊。”大石像个老年人一样,手里捂着热乎的茶杯,一边给自己喵顺毛一边观察着桃城的动作。
“桃城,扣球的力度不够。”手冢身上披着的是不二亲手织的披肩。
“我知道,太冷了!”终于大家都忍受不了寒冷纷纷进到暖和的房间。
“时间差不多了。”于是众人换掉了衣物跟着菊丸向此次聚会的地点走去。

“大石,你先带他们去。今天牙膏第二只半价!”他打完招呼就奔向了超市。
“菊丸前辈!”
“别管他了,我们先去吧。”
“好!”

菊丸的母亲正在厨房忙着,听见门铃急忙放下手中的工作来到门前。
“阿姨好。”不二手里拎着礼物袋,将它递给菊丸的母亲。
“快进快进!还带什么礼物,什么时候想来玩就来玩,菊丸可天天在家里念叨无聊。”
“阿姨好。”龙马打量着房间的布置。
“阿姨我来帮您。”大石熟练地将众人带到菊丸的房间,然后带着礼物袋跟着进了厨房。
“不用啦..哎你这孩子。”她无奈地看着大石接过菜刀熟练地切着葱。

“我回来啦!”门被撞开,一只成了雪球的喵咪冲了进来。
“英二,你眉毛上的....”
“菊丸前辈的脸哈哈哈哈哈!”桃城丝毫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
“怎...怎么了!”
“别笑啦!”菊丸赌气地一看镜子。
“圣诞老人。”龙马转过头,抑制住自己的笑意。

“怎么了?”大石端着菜肴进入房间。
“你看看他们!笑话我喵!”大石只是宠溺一笑。
不二全程带着微笑看着大石和菊丸的互动,眼中的情绪谁也读不懂。
手冢一直暗中观察着不二,见不二有些羡慕地看着菊丸,他沉默地低下头吃着手中的甜点。

“圣诞快乐!”众人举起水杯,里面盛装着饮料。
随后开始交换礼物与卡片。

“这是最新的护腕!谢谢不二前辈!”桃城拿着礼物开心地跳起来。
“哇喔!最新的球拍!”龙马送给河村的是体育杂志上最新出的球拍,之前自由训练的时候看见河村一直看着这页杂志,于是他拜托了老爸给他买下了一副。
“腹蛇,这是什么?”
“头巾?我才不要!”桃城嫌弃地将它扔在一边。
“嘶!”
【你敢不要?】
两人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
“桃城,这是几张无限吃的汉堡店的券。”河村从口袋里掏出几张有些皱的纸张。
“谢谢!我爱你!”说着就要抱住河村献上一个香吻。
“....”龙马转过头,撞进了不二和手冢的画面中。

“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镜头?”不二抚摸着手中这个小小的东西,很小心将它放在自己怀中的口袋里。
“上次看你路过店铺的时候多看了它几眼。”每次不二和他路过那家店铺的时候,不二总会多看两眼一个镜头,所以这次他买了下来。
“谢谢。”不二满足地拆着其他的礼物。

(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龙马叹了一口气将头转了回去,一张大脸出现在他的面前,他的眼瞳变成了一条竖线。
“吓了一跳?”桃城揉了揉他的头。
“没有。”他有些羞涩地拍开了桃城的手。
“你小子刚刚脸红了吧。”桃城愣愣地看着龙马。
“啰嗦。”这句话让桃城直接抱起他转了好几圈。
“真开心!”
“笨蛋!放我下来!”
“我不要。”

这次是龙马第一次参与的青学网球部的圣诞聚会,也是不二等人最后一次参与的聚会,过了这个冬天他们就该各奔东西了。

“今天好开心啊!”桃城满足地搂着龙马的肩,后者已经完全懒得挣扎了。
“大家再见!”
就这样散了。

“不二,我有话想对你说。”
“我也有话想对你说。”

“我们...”手冢此刻开始犹豫了。
“手冢。”
“我填的I大学。”不二很认真地看着手冢。
“我不想再逃避了。”
“那次的约定我一直...”
不二被手冢紧紧抱住。

“我喜欢你。”
两人拥抱着,在寒冷的冬季,樱花灿烂地绽放在行道路上。
手冢的第一志愿就是I大学。
“我可是很拼命地拿到了通知书呢。”不二依偎在手冢的怀里,脸上露出了计划得逞的笑容。

“啊!裕太还在家里等着我呢...”他刚想跑回家,身体就被手冢抱着紧紧的。
“裕太就别管他了。”手冢揉着不二的脸庞,他想这么干已经好几年了,这次终于逮住了机会。
“嘛反正有观月初那小子。”不二尽情地享受着和爱人之间的时间。

评论(2)
热度(22)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