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 圣诞节点文

◆感谢点文! @dzcyc  @水仙-仙水弦  @人情  @七月雪❄  @dmlr3 

 

周防尊被迫带上了圣诞帽贴上了白胡子,甚至还要忍受一个男人极度贴近他为他整理服装。 
 
“好了吗。” 
他已经非常不耐烦了,宗像礼司动作反而慢了下来。 
“还有手套。” 
周防尊冷哼了一声,准备释放的能力被宗像一个吻掐灭了。 
 
周防尊稍微仰起躲过了宗像的轻吻,本来打算释放的火焰也戛然而止。 
“.....” 
宗像落下踮起的脚跟,推了一把自己的眼镜。 
“好了。”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心情,不过绝对是想把周防按在地上摩擦的感觉。 
“那我走了。” 
周防漫不经心地撒开腿向门外离去。 
“哼。” 
在没人看见的地方宗像冷哼了一声。 
 
“室长又邀请....” 
突然收到聚会邀请函的几人面面相觑。 
“最近室长心情不太好啊...” 
“还是去吧,不然下次又有借口整咱们了。” 
四个问题儿童围绕着请帖展开了讨论。 
 
“喂,你们在干嘛。” 
“伏见哥,诺。” 
几人将请帖给伏见看了看。 
“这次我不去了。” 
话虽这么说,上次伏见也没去。 
“可是室长心情看起来...” 
“因为那个男人吧。” 
“诶诶诶?!男人!难不成是...” 
他们突然回想起圣诞节那一天... 
 
 
在他们因为某个酒吧的能力者闹事而到达店外时,看见某个红发的男人和某个蓝发男人扭打在一起。 
虽说是扭打,倒像是一方在撒泼。 
 
“那..是赤王没错吧?” 
道明寺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那个...怎么看起来这么像室长...” 
“...怎么可能是室长啊哈哈..” 
大家干笑了几声。 
 
“喂喂,赤王在这里干嘛呢。” 
伏见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从赤王手中很自然地抱过宗像。 
“嗯?随意逛逛。” 
不知道该说是宗像被伏见抱在怀里还是说伏见靠在宗像怀里,总之两人现在的姿势让周防有些不爽。 
“他就还给你们了。” 
说着周防将手揣进兜里走了。 
 
“赤王穿的...是圣诞老人的服装吗...” 
“我今天受到的刺激好像太大了,一会一起去泡温泉放松一下吧。” 
其他人纷纷点头。 
“室长该怎么办?” 
伏见扭过头看着四人,表情带着铁青,他从不知道宗像喝醉之后这么黏人。 
 
“伏见桑...嗝..” 
“我们..开..派对吧!” 
伏见有些分不清楚这位大人是真醉了还是演戏。 
“好好好。” 
他只能口头答应着,一只手环过宗像的腰。 
 
(好细) 
从手指传来的触感让他一时间有些恍惚,四人的呼唤让他回过神来。 
 
“为什么我做文书类的工作还要干体力活?” 
伏见后知后觉。 
大概是这几天他实在看不下宗像那样失魂的表情了吧。 
在下司面前宗像还是要顾于面子保持良好的状态,而离他最亲近的他和淡岛都发现了。 
 
“不会是因为赤王吧。” 
他开玩笑地随口一说就见淡岛一脸沉思。 
“我就随口一说。” 
淡岛的表情更加严肃了。 
“不行,不能让宗像受到伤害!” 
此刻淡岛似乎忘记了敬称,撸起袖子准备干到敌方的大本营。 
“冷静点,再看看。” 
伏见拉住了她。 
 
事实上在酒吧那天也没发生什么,双王只是闹了一下别扭而已。 
 
被几人送回家的宗像还被淡岛伺候着更衣洗漱之后给送上了床。 
“我还是在这里守着室长吧。” 
“不不不!绝对不合适!” 
他们赶紧把淡岛拉走,伏见临走之前还盯着宗像的睡颜看了一会。 
 
“八田等着你去找他。” 
周防不知何时出现在了门口,用双眼锁定伏见,语气无疑带了一丝警告。 
“希望你对他好一点,不然..” 
(MI→SA↗KI↘我来了~) 
于是他很愉悦地抛下了自己的上司。 
 
取下眼镜的宗像看起来是那么无害,周防尊看得有点着迷。 
“看够了吗。” 
宗像睁开眼睛,却因为没戴眼镜找不见人。 
“哼。” 
“看不够。” 
将手捂住了宗像的眼睛,周防凑近他的耳边轻语道。 
 
“下次我不想穿那套衣服。” 
周防完全是不满那套圣诞礼服。 
“我知道了所以请起身...” 
“哈——” 
周防缓缓吸一口气。 
 
“作为补偿,今晚服侍我。” 
在宗像的字典里没有屈服两字,于是他顺从了... 
 
不得不说青与红的相性已经绝顶了。 
 
在第二天宗像看见赤王乱糟糟的头发和身上像是被虐待的印记时他推了推眼睛抬起脚准备将身上那人给踹下去。 
“啵——” 
宗像被抓住了脚,和服因为角度而滑落到了腰间。 
“好风景。” 
周防尊咬了一口宗像大腿根,成功地激怒了宗像。 
 
而宗像这几天心情不好原因完全是最近被周防死死压制着,加上那一次做得过头了他的腰还一直疼着。 
 
“下次我绝对..” 
然而下次他依然在口头上占上风而身体却被压制得死死的。 
“野蛮人!” 
周防尊从鼻子发出一声轻哼,身下的动作却是变得更加猛烈了。 
“哼..” 
到最后他只能发出微弱的反抗声。

评论(1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