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狛 人体解体

◆...嘛...大概是...一个系列了x
◆真希望一天有48个小时...
◆(ごゆっくり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哈....”
“哈....”
周遭微弱又违和的声音被掩盖在人流中。

“哈....”
狛枝双腿被死死地钉在地上,双肩被人不断碰撞着,他却没有了感觉。

“救....”
在狛枝的世界中,行人猛然变得高大,他愣愣地看着女性的高跟鞋,男性光亮的皮鞋向他踩踏过来。
“别在这时....”
犯病。

伴随着对外界感知的消失,狛枝的意识变得越来越微妙。
他仿佛来到了新世界。

可是身体依然无法动弹。
他眼睁睁地看见一个人的鞋底离他越来越近。
(救救我)

“没事吧。”
他被人从身后拍了肩,这一刻所有魔法都被解除了。

“...没事。”
他失神地转过头看着手的主人。
“请。”
神座将狛枝搀扶到咖啡厅中休息。

“谢谢...”
狛枝处于混沌与迷茫的状态,这样的后遗症一直会持续几天。
“真的没什么事吗。”
“真的,谢谢了。”
狛枝苍白的脸色与惨白的唇色让神座印象深刻。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他扯出了一个笑容,而此刻不真实的体验感又出现了。

“啊..”
狛枝端着咖啡的杯子从手中滑落,滚热的液体倾泻在他的腿上他依旧没有什么感觉。
“抱...”
狛枝艰难地开口,身体仿佛变得失去了重力,漂浮在空中的感觉让他完全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

“真的没事吗。”
正常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可能没事。
“我带你去医院。”
(不用了)
在被搀扶上的那一刻狛枝又感觉身体处在极速下坠的状态。
此刻他的脸已经完全没了血色,手脚冰凉到神座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

“一会就到。”
发现狛枝情况越来越不对,神座直接抱起狛枝叫停了一辆出租车。
“医院。”
“请系好安全带...”
司机通过后视镜看见神座扒开了狛枝的衣服,于是成功地住嘴了。

“身体感觉有什么异常吗?”
狛枝摇了摇头,这根本不是病,只是他心理的幻觉。
“手这么冰凉。”
他的双手被神座捂住,热度从神座身上源源不断地传出,这让他好受了不少。

在抵达医院后通过各种检查发现狛枝身体没有毛病。
“这么严重的症状真的没病?”
“我们经过反复检查,确定患者没有身体上的疾...请稍等,我联系一下心理科。”
身体的确没病,狛枝被带去了心理治疗室。

“人体解体。”
“目前已经确定是患者暂时情感解体,现实解体。”
人体解体?
神座陷入了沉思。

“会有什么病状?”
“患者普遍会感觉到世界不真实,严重一点的就会失去对外界的感知。”
“现实解体已经非常严重了,最好转入东京心理医院。”
“我知道了。”

“我没事了。”
等神座回到病房时狛枝正在脱病人服,并对他抱以微笑。
“你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神座拦住狛枝。
“我真的没事了。”
话虽这么说,他现在完全感觉不到与外界的联系。
“我知道了。”

“您可以回了。”
神座擅自跟着狛枝来到了他家。
“....”
他根本不当自己是外人,推开门就进入了房间。

“喂....”
嘛多一个人也没什么,狛枝忍住疲劳把神座安排在了客房。
“啊...”
他瘫倒在床上,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

“...∑”
狛枝转过头发现神座死死盯着自己。
“有什么事吗?”

“我会心理治疗。”
神座带着一丝自豪。
“我不需要治疗。”
他翻个身避开了神座的眼神。
“不,你需要。”
“我不需要!”
“你需要。”
神座露出了笑容。

“我很擅长。”
神座从怀里摸出来一个人形。
“さあ、始まりました。”
狛枝惊恐地看着人形。

“不要用它!”
到底还是晚了,狛枝的意识从身体中被强行扯离出来。

“你确定你会治吗...”
变成灵魂状态的狛枝很无奈地看着神座。
“没错,主人。”

“我还有多久可以醒来?”
“还有几个世界呢。”

“哈...我只是想睡着而已。”
“ああ、面倒くさい...”
狛枝待在容器里,绝望地叹了一口气。

“不...这样想的话,在此之后说不定就是我向往的希望啊!”

“没有希望。”
“你不会醒来了。”
神座静静注视着狛枝。

我可不想让你醒来。

评论(1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