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狛 失眠症

◆打算把所有病症都加于狛枝www
◆我真的非常喜欢他,相信我w
◆困

“不妙啊。”
“这可是我第一次失眠,嗯...先记录下来好了。”
狛枝一跃而起,打开灯俯在书桌上记录下这个时刻。

“可是明天还要出门。”
他被突如其来的失眠困扰着。
“总之先闭上眼睛。”
他安静地将双手叠放在腹部,浓密的睫毛上沾染着些许月光,外人看来真是一副绝美的画面,而此刻静谧的窗外也为这副画添加了神秘。

可是无论他怎样让自己头脑保持宁静都无法入眠。
“今天没喝咖啡,也没喝牛奶,吃过了苹果。”
全都无法解释。

“有了。”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打开了衣柜里隐藏的药瓶。
“还好之前找学姐要了点安眠药。”
他轻轻转动开瓶盖。

“...”
里面什么也没有。
“啊..好奇怪啊..”

“你是在寻找我吗。”
他抬头望着面前这个人。
“啊...请问..你是哪位?”
“该不会...不会的吧。”
狛枝摇晃了自己的头,想保持清醒。

“我就是。”
神座搂过狛枝,释放着身上的气息。
“区区安眠的才能,我也是有的。”
狛枝被迫吸入了神座的气味,脑袋变得昏昏沉沉。

“你是我的master吗。”
神座接住狛枝瘫软的身体。

“ち....違う...”
俺はただ普通な人。

“神座出流,这是我的名字。”
“应您的愿望来到这里。”

我可不知道失眠还能遇见这么奇异的事情,狛枝感觉眼皮正在激烈打斗中,可是就缺那一丝关键的睡意。

“晚安。”
在两瓣柔软的唇感受到冰冷的触感时,狛枝终于入眠了。
安眠药只能食用才有效啊。

神座一直搂抱着狛枝入眠,于是在几天后神座放手了狛枝才醒来。

“药效会不会太猛了!”
狛枝崩溃地看着被跳过几天的日历。

“master。”
神座的眼珠像是泛着红色的光芒,狛枝差点被拉扯进去了。

“晚安。”
“欸...欸!!”
狛枝被迫沉入了梦中。

“这样就永远不会失眠了。”
他拥抱着狛枝将他与自己裹进了头发中。

“稍微期待一下醒来。”

评论(4)
热度(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