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七 胖次

日向最近很不正常,77期所有人都认同。

跑遍了校园和同学们各种聊天,而且每天只跑两次。

 

“不好意思呢,澪田放学后要去社团和大家练习呢~”

澪田每次都以这种理由拒绝他,让他一度怀疑这是不可攻略对象。

“要不你和我一起来吧。”

好吧,原来不是不可攻略对象。

他去了第一次后就后悔了,将澪田纳入小boss之列,不再放学后去找她。

 

最好刷的是小泉。

 

“日向同学,你怎么又来了,都说了你已经在我心中是不靠谱的形象了!”

“我每次来之前都让自己变得更好!小泉同学,我能为你拍一张照片吗?”

在不同攻略对象面前带不同道具是常识,日向掏出富士相机。

 

“这款相机!我好喜欢!”

小泉眼睛发亮,向前走了两步。

“你喜欢我就送给你好了。”

“诶?不行,我不能要。”

“只有碰到懂它的人才实现了它的价值,请收下吧!”

日向按下快门,将相机交给了她。

 

“好吧。谢谢!”

小泉看起来很高兴。

“你也只是稍微有点不靠谱而已。”

她脸稍红,扭过头不自然地说道。

“嗯,我知道。”

日向带着微笑,看着小泉局促不安的表情。

“那我先走了,再见。”

好感刷完就跑是他的原则。

“嗯,再见。”

 

小泉好感快满了,然而有一个人的好感却一直停留在认识的程度上。

那就是狛枝。

 

“狛枝同...”

日向伸出尔康手,被身后人一推压在了一个女同学的胸上。

“我我我我!!”

“...”

女同学看了看他,再看了看自己的胸。

 

“日向同学,可以拿开了吗?”

七海带着很微妙的笑容。

“啊!抱歉!非常抱歉!”

 

七海是他目前攻略到的第一人,无口的游戏宅啊!真的很少见!

 

“没关系,今晚竞技场见吧。”

七海打着哈欠单手打游戏。

“...好。”

 

每次都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自我介绍之后和选举班委后就没机会和狛枝对上话,因为各种原因。

 

“抱歉,上午神座校长突然找我有点事。”

看吧,每次都是有事,有事,比澪田还算难攻略。

 

“没关系。”

“对了,你要说什么?”

啊,糟糕,今天已经跑过两次了。

“嗯,也没什么事。”

“好吧,我以为有很重要的事呢。”

 

在陆陆续续攻略了一段时间后,大家的好感度基本都拿上了。

 

“七海,请给我你的胖次吧!”

“诶?”

七海猛然抬头,似乎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其..其他同学都给了我...所以...”

“他们...真的么?”

 

九头龙和边古山掩面不去看她。

其实只是因为各种原因挂在寝室的内裤总是被风吹掉,刚好就飘到了日向手中。

 

“就...就算你这么说..”

七海红着脸,无措地看着屏幕里的人物死亡。

 

“请给我新鲜的!”

“变态!”

赏了他一拳后七海去了趟卫生间,将一个礼物盒一样的东西交给了他。

 

“请..请赏用?”

“该这样说吗?”

七海歪了歪头,看着日向。

 

不愧是自己最喜欢的攻略对象!!!脸红真可爱!!这么坦率也真可爱!!我爱七海!!

日向表情波澜不惊内心已经炸开了几朵烟花。

 

“我会的!”

虽然他不是变态,但是拿到七海的胖次真是开心!!!

 

“笨蛋。”

七海将头抵在日向胸前,双手抓着他的衣服。

“我最喜欢日向君了。”

她低喃道。


评论(6)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