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八哥(Bugs Bunny)

它和往常一样倚在树上啃着胡萝卜。


“出什么事了,伙计?”

它看着鬣狗带着枪嗅着洞口的气味。


“这里,一定有兔子。”

鬣狗很肯定地说道,将头深入洞穴里试探。


“哦?”

它将胡萝卜塞进鬣狗的嘴里,和它一起看着洞口。


“噢,如果我告诉你,这里是我的家。”

鬣狗抬头看了看兔八哥。

“抱歉,我大概是走错了。”

鬣狗低下头朝它鞠了一躬,带着自己的猎枪离去。


走到一半突然察觉到什么。

“兔子?”

他回头看了看兔八哥,怀疑地扫视了它的全身。

“兔子!”

鬣狗拉长腿向兔八哥奔去。


“哦?”

它愣了一会迅速钻进洞口。

鬣狗放下猎枪用爪子刨着洞口。


“我说,这种戏码你也该玩够了吧。”

鬣狗抬起头,看着出现在身后的兔八哥。


“不是你说的想玩角色play吗,当然是要发展成日常了。”

兔八哥很无奈地扯着身上的红裙,对着鬣狗的嘴唇狠狠一个深吻。

看着鬣狗依然没能适应,它耸了耸肩,磨蹭着鬣狗的身体。


“今晚,要来我家坐坐吗?”

顺便抛了一个媚眼。

“嗯!”


“真是愚蠢的动物。”

兔八哥嫌恶地抖了抖身上的鲜血和毛屑。

火炉里的火焰燃烧着格外旺盛。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