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狛 END (需改)

◆一片混乱...
◆是神狛病症系列的最后一篇,我的脑子大概有毒
◆但是我的想法在我看来没有问题
◆我填完坑了,我也疯了..

终于我也患病了啊。

昏暗的房间中一人睁大眼睛死盯着墙壁,白天那惨白的颜色让人极为不适,现在倒是觉得亲切的很。
狛枝睡不着,要说起原因除了最近有些焦虑之外,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原因就是他旁边有人,一个叫神座的男子。
他轻轻叹了一口气,如果神座有一丝激动的感情也不会发展成现在这样的情况。

可是无论怎样他都无法思考出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明明最开始只有他一个人,后来罪木,神座都被卷入了他的生活中,让人厌恶。
对的,让人厌恶。
复杂的感情挤压他到每每想到都有要呕吐的冲动,现在也是,他捂住了嘴。

好难受,他的日常早就离开了,这样非日常的生活快挤爆了他的神经。

狛枝蜷缩在自己的被窝里,一只手从身后捏住了他的脖子。对方的手指似乎在打探着要用多少力度才能令他窒息。
他僵直了身躯,或许被神座杀死才是他最终的愿望。
被自己誉为希望的人所赐予的绝望一定能被任何一丝希望同化。

啊…我平常就是抱着这样病态的想法吗?
狛枝一瞬间想通了什么,会被卷入非日常并不是因为他的运气,完全是他的想法。因为抱着那样的想法,那样与世人不同的想法才会变成如此状况。
对呀,漫画里的男主人公本来过着普通高中生的生活,因为察觉到那样一成不变的风景过于无趣才会被女主遇见,随后觉醒了什么。

多久呢,在刚入学的时候?
开学不到一周他便厌恶了学院生活,比起神座他才是最讨厌无聊的存在吧。他想要的都能够轻易得到,在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值得他追求的了,神座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情吧。

神座轻轻拿捏着手触碰到的皮肤,作为男人他的皮肤过于白皙丝滑,让他想到了过去那个过于血腥的场景,生命真是昙花一现。
狛枝转身看着神座,脖子上的那只手用的力度加重了。

“我…”狛枝本来有很多话要说,看见神座那双古井不波的眼睛什么话都被憋了回去。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神座松开了手,眼睛盯着那处变得红肿的皮肤。“会被这样玩弄也是我的问题。”
“咳咳..咳咳才不是这样!”真难看啊,这样的我。

“我要走了,之后你应该也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了。”神座从床上坐了起来,他身上还穿着睡衣。
“回到日常吗?我还能回去吗?”狛枝扯出一个在神座看来很是绝望的笑容,这样的表情在他脸上不算少见,每次在他宣扬着自己热爱希望时就是那副表情,那种没有了信念就会死掉的表情。
“要回去的话应该能做到吧。”
“那你呢?”狛枝抓住了神座的手,说实话这样的场景连他自己都联想到了电视剧里某种场景,可是现在放开又过于尴尬。
“你不用担心我,我去哪都能活下来。”
狛枝愣愣地看着神座转过来脸,那双红色的眼睛被月光的阴影渲衬得格外深沉。
而在神座眼中狛枝那表情就像失去了心爱的玩具快要哭出来一样。

“对不起。”
从口中吐出他一辈子都不曾说过的话,连自己都觉得好笑。
如果只是一句对不起都能消除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些事,那时间未免过于廉价。
可是他实在回想不起当初为什么那么痴迷江之岛,也回想不起和罪木一起做过那些事的感觉,仿佛是别人的人生,可事实确实是叫狛枝的那人做的。

“现在这样的场景对你来说就是最好的赎罪了,我没有什么可以指责你的。”
神座轻轻将狛枝的手甩掉,穿上衣服离开了房间。

狛枝失去了生气,脸色发青地揪住自己的头发。
“绝望..如此绝望..希望才不是这样脆弱的东西!”
“不可能输!一定还有转机!至今为止我不就是这样过来的吗。”现在哭的话会让人发笑的吧,他这样想着。突然眼眶一热,热泪从眼眶争相流出。

人类最原始表达悲伤的方式就是流泪。
他找不到其他可以表达情感的方式了,虽然看不见自己的脸上的表情,想来也会滑稽得引人发笑。

最后狛枝还是回到了日常,不知道神座使用了什么方法让他回到了发生那件事之前的生活,不,算是平行世界吧,现在这个学校没有叫做江之岛盾子的女人,就连神座也不存在。

“狛枝,放学后一起回家呀!”在他被神座带去的很多世界中每次都是左右田最先和他打招呼。
“好啊。”狛枝笑眯眯地将书包背上,将椅子摆放整齐后离开座位。
“今天还去那个咖啡厅吗?”“不去了,今天太晚了。”
“明天见。”左右田突然拉过狛枝将他抱在怀里。“兄弟,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商量,不要做傻事!我就先走了,有事电话联系。”
狛枝一头雾水。

罪恶妄想,患者会认为自己犯下了罪大恶极的罪恶。
思维插入,患者会认为自己的想法不是自己而是别人的。

神座坐在床上,这间房间小得可怜,这是神座认为最适合自己赎罪的方式。
拥有这些才能是他的罪过,和狛枝一起的事也是他的罪恶,他刺激了狛枝内心原始的欲.望.才会让事端变成那样,他必须赎罪,如果有必要他会死去。

“希望,那么虚渺的东西。”狛枝又想起了神座。
最近他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脑内混入了别人的想法。
世界不止有希望和绝望两种感情,他为什么非要执着于希望。
我爱着希望,所以…
不,你不是爱着希望,而是爱着自己,因为你坚信自己才是希望,渴求希望也不过是渴求自己吧。
才不是呢!不是那么俗套的东西!希望…不会是那么廉价的东西!
“哈哈哈哈,我是不会输掉的!”
镜子中的人扯出扭曲地笑容,手上的伤口向下滴淌着鲜血,狛枝并不在意。

我的存在就是错误吗?会出现那件事是因为我的存在才让她得逞了。
我果然还是…无聊,会想这些事的我真无聊。
神座躺在床上,伸出左手,目光凝聚在某处,露出了脆弱的神色。

狛枝衣衫不整地跪趴在床上,双眼涣散,伸出手想要挽留住什么。
大概在一个维度的扭曲中,两人互相抓住了对方的双手,现实是两人同时垂下了手。

狛枝跪坐着,双手捂住脸庞,发出低沉的哀叹。神座侧身看着墙壁,将被子扯过把自己裹成球闭上了眼睛。

如果单纯地用正误来评判两人的行为,那大概是都会被烙印上重罪的印记。
人类的原罪就是背叛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了规则什么的都可以瓦解掉,已经没有任何标准可以评判他的行为。

难道要一直保持着这样沉重的气氛吗?粘稠的感情无论何时都让我感到反胃,特别是大众口中的爱。

狛枝爱着神座,仅仅是因为他身上的希望也好还是因为本人也罢,面对其他人他都会大大方方地承认:我爱着神座出流。
他的爱与别人的大概永远也不会相同了,就算是野兽面对对方的表达也会做出反应,可是神座不会,他体会不了爱的含义,说实话我也体会不了。

以未成年时的那个阶段来说,想要和一个人多些时间呆在一起就是爱。
成年的话变成莫名地深刻执着,狛枝和神座都没有两者中的任何。
爱是很单纯的表达,追随着内心的想法就会很容易地说出爱这个字。
爱不是罪恶,神座并没有做错什么。
狛枝也没有过错,追逐自己的内心并没有任何错误。倒是违背内心对单体来说算是比原罪更罪孽的罪行了。

神座要怎么才能表达出自己的内心,他现在极度迷茫,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让人懒得思考。
狛枝再一次回归到和左右田上下学去学校的日常,平淡的生活没有发生任何能泛起波澜的事。

“早上好。”
来到那个经常去的咖啡厅,已经有人坐在他熟悉的位置等着他了。
“神…神座..”
万年宅男神座居然出门了…不对,这里不是吐槽的地方。为什么,为什么神座会出现在这里,狛枝说不出到底是激动还是排斥的心情。

“我需要和你好好谈谈。”
神座从各个角度思考了几遍,最终决定找本人亲自确定一件事。
“这可真是幸运~”其实他内心大概炸成烟花一张口就能靠着那些能量上天。

“我和江之岛一起掉入水中你救谁?”
“哈?”狛枝满脸茫然,嘴角勾起的弧度定格在脸上。
“开玩笑。”神座端起咖啡轻轻抿了一口,表情缓和了下来。
“我今天来是想跟你确定一件事,在我们都冷静了一段时间后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我的想法?我…”狛枝深呼吸一口看那架势大概是准备秀一段他的想法吧。

神座抬起头对着狛枝的嘴唇来了一个点水式的吻,看着狛枝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我就是来确定这件事的。”他露出了笑容,似乎对于答案很是满意。
“你…”有什么可以解释神座这个行为吗!狛枝整个人都快炸了。

“我已经得到了答案,我走了。”神座佯装要拿上外套离开,被狛枝猛然扑倒在沙发上。
“不许走!”狛枝才不会有感动到哭的时候。

拥有过去做的错事的记忆已经折磨两人很久了,虽然不应该被完全抛之脑后但也不能阻碍他们继续生活的脚步,我愿意写下下面一段话消除他们浓烈的罪恶感。

神座搂着狛枝内心放松了下来,思考出来的东西并不是每次都符合现实,与其折磨内心去懊悔过去,不如改变。
狛枝以极为艰难的姿势被神座紧紧搂住,表情变得有些狰狞。但他的内心并没有想为自己过去行为赎罪的想法,在他看来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是他一人,他相信着自己行为的合理性:自己没有错。就算做错了知道做错的这个想法也已经折磨他这么久,他需要休息了。

最终来说,算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就算是犯罪小说最后的结局也不会是犯人诚恳地认错就结束了,要更深地,更深地将那份罪恶埋入心中。

你想知道我是谁?我有什么能力去干预他们的想法和生活?
其实我也不知道,仿佛被赐予了这个能力,我能改变他们的行为,还能改变他们的想法。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谁,不过有人曾称我为AI神座。

评论(1)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