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 温泉

“奇犽,酷拉皮卡,雷欧力,这里这里!我先走一步啦!”

小杰一口气爬上山顶,对着山脚三人挥手。


“小杰,慢点,照顾一下这个大叔。”

奇犽一旁笑得很开心,在这段路程里他经常以雷欧力取乐。

“啊啊啊好气愤!”


雷欧力一屁股坐在地上,将手中的公文包随手丢一旁,气喘吁吁地看着消失在山顶的小杰。

“年轻人还真是有活力,雷欧力这样想的。”

酷拉皮卡在一旁看热闹地说道。


“酷拉皮卡,连你都这么对我QAQ”

雷欧力心里凉凉的。


他们一行人已经赶了三个月的路了,就是为了取一样东西——神奇温泉,据说这个温泉水能让人放松到极致,甚至可以进入人间仙境。


“抱歉了各位,让你们陪我跑一趟。”

酷拉皮卡脱下外套抱在手上,抬头望着骄阳。

“没什么,恰好我和小杰也想看一看这么神奇的东西。”

奇犽摆摆手,也坐在地上,他只穿了件短袖。


“真热!”

奇犽不满地拿着扇子扇风。说是扇子,其实就是一大张叶子而已。



“年轻人就是沉不下去,心静自然凉。”

雷欧力躺在地上,拿一只眼瞥向奇犽。

“要打架吗?!”

奇犽立马跳起来,将身上的慵懒之气全部收敛,剩下源源不断的杀意。


“等等,奇犽!”

酷拉皮卡准备劝架,发现奇犽一直盯着远处的一棵树。

“怎么了?”

“有人盯着。”

奇犽对别人的注视很敏感,刚刚不经意流露出的一点气息也被他察觉了。

这么一说,酷拉皮卡和雷欧力也感受到了远处树上的不详之气。


“呵嘻嘻嘻嘻~”

“小心!”

酷拉皮卡刚喊出来,树上急速飞过来几张扑克,像要划破空间一样朝雷欧力袭来。

“为什么是我!”

雷欧力险险地躲开了,扑克牌插进坚硬的岩石中,甚至有趋势将岩石切开,他抹了抹头上的冷汗。


“真不错~”

远处走来的一个红发魔术师打扮的男人笑眯眯舔舐着扑克牌的边缘,见到他,三人立马朝后退了好几步。


 

“西索!”

三人齐声叫出面前这个男人的名字。


“见到我很激动吗,嘻嘻嘻~”

“西索,你来这里干嘛!”

酷拉皮卡警惕到,上次他刚摆了西索一道,西索极有可能是来报仇的。


“别紧张嘛,我只是来找个人而已,上次的事就算了吧,苹果要熟了才能吃~”

像个标准的变态,西索舔了舔唇。

“好气!”

酷拉皮卡摆出攻击的姿势,一听西索说话他就想打人。


“倒是你们,来这个荒郊野外干嘛。”

“我们乐意关你什么事!你还不快...唔唔!”

雷欧力立马捂住酷拉皮卡的嘴,现在把西索弄生气了可不明智。

“我们只是来找个东西。”

奇犽依然保持着警惕,西索早就对小杰垂涎已久,他害怕小杰已经遭受...


“嗯?还有一人呢?”

西索左右望望,没看见小杰。奇犽放心下来,他指了指了山顶。

“上面呢。”


“别这么紧张嘛~我不会做什么的。”

西索现在的确不会做什么,排除其他情况的话。


“好疼!”

酷拉皮卡一脚踩住雷欧力的脚,迫使他放开了手。

“哼。”

酷拉皮卡高冷地冷哼一声,看着雷欧力抱着左脚跳起来,内心很是解气。

“酷拉皮卡你也太狠了吧!”

雷欧力小心翼翼地脱下鞋子,看见脚已经红肿了。

“不过,挺值得的。”

似乎是在回味什么,引得酷拉皮卡提着木刀追着雷欧力打。


“酷拉皮卡,冷静一点。”

奇犽阻止了酷拉皮卡,对于雷欧力时不时调戏酷拉皮卡的行为,他已经见怪不怪了。


“难不成你们是来找神奇温泉的?”

一旁看够戏的西索随口一说,三人都明显地愣了一下。

“怎么可能,啊哈哈哈哈... 世上怎么可能有这么神奇的温泉...”

雷欧力打着哈哈说。

“蠢货!”

“傻蛋!”

奇犽和酷拉皮卡瞬间达成了共识。


“我可以带你们去哦~我知道在哪。”

西索语出惊人。

“做个交易吧,我带你们去,不过,你们得当我的试验品。”

“不要!”


“别那么快拒绝嘛,说是试验品,其实是我刚学会了一门按摩手艺,想要你们试试,哈哈~”

西索扯着喉咙笑了几声,让三人齐齐退了一步。

“谁知道你是不是骗人。”

雷欧力和奇犽对视了一眼,在猎人考试中他们已经见识了西索的能力,但他们实力也不差,如果避免不了一站的话,他们胜率还是很大的。

不过以西索在幻影旅团的排位,与他对峙很危险,三人内心计算着。


“如果小杰在这会怎么做的。”

奇犽内心想到,如果是小杰的话,大概会天真地答应吧。

“可以。”

西索应该不会骗人。


“跟上吧。”

西索将快要堆到最高层的扑克桥摧毁,提身向山顶跳去。

雷欧力急忙将公文包咬在口中,双手紧紧抓住外凸的岩石,抬头一看三人将他远远地甩在了半山腰。

“唔唔唔唔!”

等等我!雷欧力想这么说,然而前面的人都无视他而去。

等他累得气喘吁吁地到达了山顶,看见面前三人站着一动不动。


“喂,你们倒是体谅一下我这个大叔啊!”

他无力地倒在地上。

“雷欧力。”

酷拉皮卡叫了一声,指着前面。


他顺着酷拉皮卡的手看过去,只见前方山上掩盖在森林与云层之间夹杂着一座房子,带着神秘的气息,像是一幅画。

画中连绵起伏的山峰给这幅画铺了层底色,烟雾袅绕的云层作为画框。画中一栋古朴的建筑耸立在画中央,空中飞翔而过的不知名的大型异兽为这幅画带来了些许生机。


“酷拉皮卡,是那里吧。”

奇犽肯定地说,这种美景,他也不曾见过。

对他而言,最美的景色不过是揍敌客的后山,那里生长着许多稀有的植物和异兽。伊路米让人在里面挖了个温泉,将里面装饰得像豪华宫殿一样,他也时不时地进去泡泡,放松杀人后的疲劳。

西索站在旁边慢慢地笑了起来,那人真可怕,能找到这么一个地方。


“走吧。”

西索率先走出去,也是证明自己没有在欺骗他们。

只是去往目的地的路像无尽长廊,一直到不了尽头。

“好奇怪啊。”

西索停下来,眯起眼观察周围的丛林。


“用凝!”

奇犽将念聚拢于眼睛,发现了另一条路。

“哼哼,我早就知道。”

西索似乎很不甘。


“等等,奇犽你怎么往那边走?”

“我看见的路通往这边。”

奇犽指了指前方。

“我的是这边!”

雷欧力指了指与奇犽相反的方向。

“我的是这里哦~”

西索无聊地玩着指尖转圈的王牌。

“看来我们要分别了~”

他似乎还有些念念不舍,好不容易和自己的‘苹果们’在一起,这么短的时间又要分离了。


“雷欧力,酷拉皮卡,小心。”

奇犽看了看西索,转身离开。

“再见吧。”

酷拉皮卡对着雷欧力点点头,也离开了。

“就剩我一个人~好伤心啊~”

西索有些沮丧地垂下拿扑克的手,朝着自己看见的路离开。


“酷拉皮卡!”小杰站在一座看起来无比陈旧的房子外向他挥手,旁边站着奇犽,雷欧力和西索。

“看来出口都是一样的嘛。”

“小杰你是怎么进来的?”奇犽不相信小杰会发现路是假的。

“有个人带我进来的,就是...”

“诶?人呢?”小杰到处看看,发现站在他身后的那人不见了。


“你不会被骗了吧,这里很古怪,猎人考试的那对狐狸家庭你没忘记吧?”酷拉皮卡在一旁对小杰进行思想教育,雷欧力和奇犽表示十分赞同。

小杰根本不会怀疑别人,要是在这荒野碰见什么可以变形的野兽那就危险了。

“嗯。”小杰只管答应,至于做不做得到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唉,小杰你能不能把话放心上呢。”奇犽很无奈。

西索一个人在旁边看着他们偷偷地笑着,青涩的果实们都到齐了,什么时候才能摘呢?他舔了舔下唇,仿佛嘴里吃到了果实。


“我知道哦,奇犽。他绝对是人,身上没有任何野兽的气息。”小杰很坚定地说。

“好吧,那我们走吧。”奇犽带头走进房子门口。

突然出现两只狐狸一左一右站在门的两侧。

“啊!是你们!”小杰和雷欧力一起叫了出来。

“哦呀,原来是你们,好久不见了。”左边的一只狐狸发出了声音。


“小..小杰,它..它怎么会说话!”奇犽惊讶地指着狐狸,并且已经做好了攻击准备。

“对了奇犽还不认识吧,他们是我的朋友,在猎人考试的时候认识的,还帮助了我们。”小杰向奇犽介绍两只狐狸,两只狐狸慢慢地变成了两位老人。

“你好。”两位老人向奇犽打招呼,内心却在暗暗警惕着。动物的天性让他们对危险的感觉十分敏感,他们觉得面前这个银色头发的少年很危险。

“你好。”奇犽也在暗暗打量着他们,内心总觉得有哪里不对的。


“诶,猎人考试碰见的?在这里碰见还真是有缘呢。”奇犽收起身边放出的气息,用一种带着怀疑的语气说道。

“我们被人雇佣在这里,进来吧我知道你们的来意。”两狐将众人带到了房间里的大厅内。

“哇啊啊,好华丽!”

“这可以值很多钱吧,嘿嘿嘿嘿。”雷欧力望着天花板上的宝石,墙壁上镶嵌的钻石,眼睛已经被没了。

就在其他人打量房间的时候,西索已经不见了。


正在打量着房间的小杰和雷欧力根本没有发现西索消失了,只有心细的酷拉皮卡和奇犽注意到房间里少了个人,然而他们并不在意西索的去留,只是欠下了西索一个交易而已。说起这个交易,也不知道西索多久来兑现。


别看房子的外面是那么古朴陈旧,里面真的是比猎人住的房间还豪华。

“奇犽~好闪!”小杰遮住眼睛,挡住了墙上的宝石反射的各种光线。

“哇哈哈哈,发了发了!”雷欧力已经陷入了他自己的世界里,那个世界他拥有着全世界的宝石,出口国外变成了源源不断的钱流了进来。

“钱,钱!哈哈哈哈哈”

“雷欧力!醒醒!”小杰摇晃着雷欧力,却被雷欧力推开。


“小杰,让开,让我来。”

“啪!啪!”酷拉皮卡提手给了雷欧力几个耳光。

“啊?发生了什么?啊啊啊!我的钱!QAQ”雷欧力捂着脸庞,十分委屈地看着三人。

“雷欧力,那些都是幻觉。”说着奇犽一拳砸向宝石墙上。


“不!等...”雷欧力有些傻眼地看着从奇犽指尖滑落的泥土。

“这...这..我的钱!”雷欧力整个人像被雷劈了一般,瘫坐在地上。

“走吧。”酷拉皮卡看关切地看了一眼雷欧力,走在了最前面。


“嘛,也不能指望在这种荒郊野外发现宝藏。”奇犽安慰似地拍了拍雷欧力的肩,跟着酷拉皮卡走了。

“为什么?奇犽~为什么荒郊野外不能发现宝藏~kirua~”小杰的语气里总是充满着撒娇的气息。

“啊!我乱说的!”奇犽受不了小杰的撒娇,每次面对小杰的撒娇他就只能乖乖顺从。

“啊,原来如此。可是雷欧力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呢。”雷欧力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跟在他们后面,边摇摇晃晃口中边喃喃着什么。

“别管他了。”


“恭喜你们。”两只狐狸拍手鼓掌。

“这应该是一次考验。”看着小杰和雷欧力一脸问号,酷拉皮卡解释到。

“啊!这样啊,酷拉皮卡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雷欧力一脸不可思议。

“在你钻进钱眼里时我才知道的。”

“我早就知道了,荒郊野外哪来那么豪华的地方。”

“所以为什么荒郊野外为什么没有那么豪华的地方!”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了!”


奇犽打破墙壁后,豪华的房间变成了洞穴,从他们头上垂下几条树枝。

“这是干什么的?”说着雷欧力就去拉树枝。

“别!”奇犽和酷拉皮卡想要阻止他,不过已经晚了。

“啊啊啊!这是什么东西?!”从洞穴顶上飞出一群黑压压的东西,朝着众人飞去。

“嗷~”雷欧力叫得销 魂,因为他屁股被咬了一口。

“这是吸血蝙蝠,快离开!被它们咬了之后全身会犯热,然后就是心跳加快...”说这话时酷拉皮卡也被咬了一口。


“啊!酷拉皮卡你早说啊!”小杰和奇犽叫道,他们刚才被咬了一口。

“但是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啊。”

“我也是,全身还是那么有力量哈哈哈。”

“没有心跳加快也没有全身发热。”


“诶!书上是这么说的,不过我也没有任何感觉,除了痛。”酷拉皮卡摸着被咬的地方,族里的书十分古老了,难道这蝙蝠已经进化了?


“没事就好,快走吧。”在蝙蝠来时消失得一干二净的两只狐狸又出现了,将他们带到一个十分破旧房间,里面只在地上铺了六张席子。

“我说,这差别太大了吧!”雷欧力指着房间的石壁,寒酸到了一种地步的墙壁。

“这是免费提供你们的,如果要住豪华房间,请交30亿猎人币。”

“靠!抢钱吧你们!”

“跟猎人考试那一队老夫妻一样黑心!”雷欧力愤懑不平。


“嘛嘛,这里也挺好的,有床就可以了。”小杰坐在席子上,闻了闻被子的味道。

“好香~”奇犽闻着被子,觉得整个世界都充满着欢乐。

“这被子有问题。”奇犽反应过来,连忙去拉还在闻被子的小杰。

“啊,米特阿姨洗衣服的味道,还有鲸鱼岛的气息~”小杰抱着被子不肯撒手,奇犽和酷拉皮卡使劲拉扯也没有用。

“抱歉了小杰。”奇犽说着朝小杰挥拳,结果并没有什么用。


“小杰,醒醒!”奇犽跪在地上摇晃着小杰,身体向小杰倾去,整个人都差不多是贴着小杰了。

“小杰!”奇犽准备向着小杰的肚子一拳打去,没想到小杰撒了被子抱住奇犽。

“奇犽的味道~”小杰闭着眼边说边在奇犽身上闻来闻去。

“秋多嘛得!”奇犽连忙推开小杰,谁知小杰的力气突然比奇犽大了不少。

“啊,原来你俩是这关系。”雷欧力站在旁边偷笑。

“雷欧力!”酷拉皮卡瞪着雷欧力。

“你不去帮忙就算了,还在一旁幸灾乐祸!”酷拉皮卡是个正直的孩子,他完全不觉得小杰和奇犽这样有什么不对劲的。


“小杰这不是恢复正常了么。”雷欧力指着睁开眼看着奇犽的小杰。

“奇犽,你怎么抱着我。”小杰一脸无辜加乖巧。

“...笨蛋!还不是你抓着我不放!”奇犽手忙脚乱地推开小杰,站起身拍拍衣服。

“诶,是吗?我记得有米特阿姨和鲸鱼岛的气息,怎么突然间消失了。”

“笨蛋!那是幻觉。”

“诶,居然是幻觉,好想念鲸鱼岛。”小杰脸上透露出向往与怀恋。


其他三人沉默着,他们已经离家几年了,特别是酷拉皮卡,他内心充斥着悲伤与仇恨,他已经无家可去了。

“不过,米特阿姨一定会体谅我的,因为和朋友在一起也很高兴。”小杰经常无意识说着让他们感动的话。

“嗯。”四人之前的气氛变得奇怪起来。

直到...


“哇啊啊!是温泉!”小杰指着面前那一池冒着热气的温泉,望过去看不到边界,应该很大。

“这就是神奇温泉?”酷拉皮卡蹲下用手蘸了蘸里面的水,嗅了嗅。

“除了气味没有硫磺之外,跟普通的温泉没有什么区别。”奇犽评价到。

“那就下去体验一下吧!”雷欧力作死地将奇犽和酷拉皮卡推了下去。

“奇犽~等等我!”小杰也纵身跳进温泉。


雷欧力慢悠悠地脱下西装,解下领带,准备换上出发前准备的衣服。


“雷欧力!”奇犽和酷拉皮卡一齐将雷欧力拽了下去。

“你们..等等...”回应他的是他落水的声音。

“哈哈哈,蠢货。”奇犽嘲笑着雷欧力,被雷欧力泼了一身水。


“奇犽~这边~”小杰在奇犽后面叫他,他转过头,被撒了一脸水。

“哈哈哈哈,奇犽是个大笨蛋。”说着小杰朝他做了个鬼脸。

“小杰!”奇犽伸出他的猫爪,因为这只手大,可以捧更多的水。

“看招!”奇犽向小杰撒去,结果泼在了酷拉皮卡的身上。


“哈哈哈,奇犽我在这里。”小杰出现在奇犽的身后,奇犽连忙捧着水向小杰的方向泼去,结果还是泼得酷拉皮卡一脸水。

“奇犽!”酷拉皮卡挽起袖子,这表示他已经到了不能忍受的境界了。

“等..等等。”水珠顺着奇犽的银发滴下来,从眼睛滑落到颈子,再流入不可探寻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雷欧力在一旁看着很是高兴,结果被小杰泼了一脸水。

“哈哈哈雷欧力真蠢。”小杰拉稳了三人的仇恨。

在四人欢快地玩耍时温泉的蒸汽突然变得浓烈起来,还泛着粉红。


“谁!”奇犽正在和小杰玩耍时,其他三人突然被蒸汽掩盖,看不见了。但是,他感受到从身后散发出来的令人恶心的气息。

“奇犽。”那人靠在奇犽的肩上,对着奇犽的耳朵说话。

“哥..哥哥..”奇犽觉得全身像是进入了冰窖之间,浑身不能动弹。

“奇犽,想我吗?”奇犽觉得他耳朵出现了幻觉,伊耳谜居然问他这个问题,他不是脑袋坏了就是他出现了幻觉。

“我可是很想你呢,弟弟~”看见奇犽沉默着,伊耳谜突然有些生气了,他抓着奇犽的手,把他拽向自己的怀中。


“混蛋老哥!放开我!”奇犽挣扎着,此刻他甚至想要掏出伊耳谜的心脏。

“奇犽!”奇犽的面前又出现了一个伊耳谜。

奇犽有些迷惑了,咋又出现了一个老哥。

有一个是假的,至于哪个是假的,结果不言而喻。


“奇犽!”在奇犽身后的伊耳谜准备做一些更放肆的事的时候,奇犽面前的伊耳谜瞬间斩断了那人的头。

“奇犽,这种幻觉你也能被骗到,你还远远不行呢。”伊耳谜抱住差点瘫软的奇犽。

奇犽觉得他全身都在发热,心跳加速。

“不好!中招了!”奇犽内心暗想不妙,应该是被吸血蝙蝠咬了留下来的后遗症。


“奇犽?”伊耳谜很敏锐地察觉到奇犽身体的变化,他感觉奇犽就像吸入了一些奇怪的药物一样。

“老哥,放开我。”奇犽想要挣脱开伊耳谜的怀抱,去找小杰。小杰他也被咬了,他身边没人的话就危险了,这样想着的奇犽拼命挣扎着想去找小杰。


“你在担心他们么?”说着这话的人从蒸汽中走了过来,他的身上挂着三个人。

“小杰!”奇犽挣脱开伊耳谜放开的手,向小杰跑去。

“奇犽?”小杰抬起头,他的眼睛中像是燃烧着火焰。

“小杰你没事吧?!”奇犽身后的伊耳谜冷冷地看着小杰,全身藏不住的杀意,可惜奇犽全身注意力都在小杰那里,并没有察觉到。


西索警告地看了伊耳谜一眼,他的小苹果还没成熟怎么可能看着他掉落。伊耳谜愣了一会收回了杀意,现在跟西索战斗显然是不明智的,他可以等机会。

西索走到岸边将身上的三人放下,并且提高了警惕,他可不相信伊耳谜会这么轻易地放弃,毕竟奇犽可是他的宝贝。


“我就说...族书怎么可能记载出错呢..”酷拉皮卡靠着自己的毅力站了起来,摇摇晃晃地向洞口外走去。

“酷拉皮卡?”奇犽叫住他。

“让我冷静冷静。”说着这话的酷拉皮卡并没有停住脚步,他现在脑子很乱,感觉有什么东西一直在干扰着他。

“酷拉皮卡没事吧?”雷欧力晃悠悠地站起来,顺带扶了一把小杰。

“嘻嘻嘻嘻,关心一下你自己吧~”西索的笑声就像捏着嗓门一样,让雷欧力毛骨悚然。不过西索说得对,他自己都这样了,也没精力去管别人了。


“kirua~好难受——”小杰拍了拍自己的头,随后倒进了奇犽的怀中。

“gon!”奇犽抱着小杰并且摇晃着他。

“别费劲了,他只是晕倒了,休息好了就行了。”西索在一旁袖手旁观,其实他内心也波动着,不知多久他也被咬了。


温泉的烟雾一直没散,雾气甚至开始向洞外蔓延,慢慢地伊耳谜发现他已经看不见其他人了。他咬了咬牙,凭着赌一把的觉悟将小杰抓了出来,闪身离开。

奇犽只觉得一阵风过去了,怀中的小杰就不见了。

“小杰!”奇犽跟发了疯似地到处跑动,被西索一刀劈晕了。


“我可不想再失去这个苹果了~”西索扛着奇犽向温泉深处走去,他记得那里面好像有解药,正在雾气中迷茫的雷欧力被大家忘得一干二净。

“蜘蛛!”随着雾气的散播,酷拉皮卡瞬间迷失了路,他的眼前好像出现了蜘蛛,一开始只是小蜘蛛,到最后比他高大几倍的蜘蛛也出来了。

“滚开!”他的眼睛瞬间变红,是非常美丽的红色,像沾满鲜血般美丽的瞳色。

“滚开!滚开!去死!去死!”酷拉皮卡到处乱舞着刀,被他砍中的蜘蛛就跟砍到雾一样,很容易地消失了。

等到处理完全部蜘蛛,他累倒在地上,没等他歇一口气,身后传来的声音让他全身僵硬,提不上一点力气。


“是你?”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他的声音非常好听,低沉的嗓音可以说是俘虏了大部分女性,但是酷拉皮卡知道,这声音的主人是多么可怕。视生命为蝼蚁的,手上沾满了无数鲜血的男人,库洛洛。

“这样美丽的眼睛,已经好久没见过了呢。”库洛洛蹲下身,用两指抬起酷拉皮卡的下巴,像是在评估一件物品一样看着他的眼睛。虽说他的声音不带任何的杀意,不过酷拉皮卡能够感受到,捏住他下巴的两指力度有多大。

“滚!”酷拉皮卡挣扎着摆脱了他的手指,整个人向后退了好几步。雾气实在是太浓厚,他一瞬间失去了库洛洛的踪迹,但他依然感觉到库洛洛就在他身后的气息。

在友克鑫那次没能杀死他,这次,一定要让他断命此地!


酷拉皮卡将念聚集在眼睛,使用了凝,很轻易地看见了在他身后的库洛洛。

他伸出手,将锁链放出来。


西索看着奇犽的脸,体内的温度越来越高,这种感觉让他兴奋得全身颤抖。看着奇犽有点红红的脸庞,西索甚至有种青涩的苹果更好吃的感觉,他身体的某个地方开始兴奋,西索用手抚摸着奇犽的脸,表情十分变态。

“!”奇犽一睁开眼看见变态西索放大的脸,吓得他立马用猫爪给他脸来了一爪。

“好过分啊~我可是救了你~”西索的反射弧非常短,即使是突如其来的袭击,他也能轻松躲过。


“哈?那你刚刚的动作怎么解释?”奇犽越想越怕,听说西索男女通吃,就刚刚那动作他想得再坏都可以。

“...”西索无言,当时他确实有那种想法。

“小杰呢?”奇犽左右看看,没有小杰的身影。

“糟了!”他回想起了,一定是伊耳谜,小杰有危险!

“放开我!”西索很轻松地将奇犽束缚住。

“现在出去可不明智。”顺手又给奇犽来了一手刀。


西索坐在地上,在考虑是摧毁掉这个苹果还是继续找解药,他一摸兜,发现衣服里多了一个小纸包,打开里面是一颗糖。

“好过分啊~也不多给一颗~”西索抱怨着,花了几秒钟思考是自己吃还是给奇犽吃。

“你哥哥给你的东西我可要不起~”西索嘀咕着将糖果塞进奇犽的嘴里,自己盘坐在地上逼出体内的毒素。


将小杰掳走的伊耳谜停在了小杰们的客房里,他毫不犹豫地捏住小杰的脖子,小杰毫无反应,任凭伊耳谜摆布。

见此,伊耳谜很是无趣地将小杰丢在地上的被子上,那一瞬他的确动了杀意,如果知道他以后会让奇犽陷入危险之中,此时他将会毫不犹豫地杀死小杰。

他碍于与西索的交易,才不能杀死小杰。此时他开始担心起奇犽来,如果被西索带走还好,如果留他一人在那里...这样想的伊耳谜越来越觉得心慌。

奇犽头中的针也被他拔了,他现在已经无法联系奇犽了,伊耳谜觉得内心有点火大,如果不是小杰,奇犽还在他的掌控之下。


“果然还是杀了你。”伊耳谜重新捏住小杰的喉咙。

“啊!是你!恩人!”小杰醒过来就看见伊耳谜的脸兴奋地叫了起来,就是他在进来迷路的时候帮助了他。

“....”伊耳谜放开了手,小杰掉在了被子上。

“好疼!”小杰拍拍屁股站了起来。

“恩人怎么在这里?”面对小杰一脸天真加单纯加无害的脸,伊耳谜不能果断的下手,机会就这样溜走了。


“刚好路过。”伊耳谜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谎,而小杰还信了。

“原来如此。奇犽呢?酷拉皮卡和雷欧力呢?”小杰左右看看发现自己的同伴都消失了,准备冲出门去。

“等等,带上这个。”伊耳谜给了小杰两个小纸包。

“如果遇见奇犽就给他。”

“嗯,话说,你认识奇犽?”

“我和他关系很好。”伊耳谜没多说什么。


“两个,你们一人一个。”

“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冲出门的小杰停顿了一下转头对伊耳谜说,听罢伊耳谜笑了起来。

“还真是可笑呢。”


“奇犽!你在哪里?”小杰冲进雾里,跟无头苍蝇一样乱跑。

“奇犽!”小杰在温泉里乱窜,不知不觉就靠近了西索奇犽的位置。

“小杰?”正在解决身体问题的西索顿了一下,整理好衣物,等待着小杰的到来。

“太好了,奇犽你没事吧?”奇犽一睁眼就看见小杰放大的脸,因为脸靠得太近小杰的刺猬头发扎在脸上有些疼。

“小杰,你先退后一点,我有点呼吸困难。”双唇靠得有些过于亲密,两人的呼吸互相交错着,小杰炽热的气息冲奇犽而去,奇犽有些不舒服,只是心跳的频率又加快了。

“哦,对了,恩人让我把这个给你。”小杰掏出纸袋的一瞬间,奇犽皱起了眉头,这上面有伊耳谜的气息。


“诶,他是你哥哥么?”小杰听着奇犽的话,非常震惊。

“嗯,黑发的年轻男子对吧,还有这气息,是他没错了。”

“诶,早知道和他多说一阵话了。”小杰叹了叹气。

“为什么?”一旁的西索插嘴道。

“那可是奇犽的哥哥啊,以后就是我的哥哥了。”小杰的表情完全让人看不出有开玩笑的意思。

“笨..笨蛋!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奇犽的脸瞬间变红,有些慌张。


“哦呀~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

“苹果结果么?这可真是有趣~”一旁的变态西索感觉力量正在不断涌出,一股难以明说的兴奋之感爆发出来。

“西索!你瞎说什么!”酷拉皮卡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走了过来,一旁的雷欧力掺扶着他。

“什么苹果结果,一派胡言!”小杰和奇犽仿佛看见了酷拉皮卡身上那股浩然正气,奇犽更是有些羞愧和小杰在这里搂搂抱抱的


“但是,你之前还和库洛洛打得那么火热....”

“哎哟!”雷欧力遭到酷拉皮卡的攻击,瞬间倒地。

“别提那种人!”酷拉皮卡的眼睛一直红着,没有消失。他以为终于可以杀死库洛洛了,没想到竟是幻觉!

“嘛嘛,杀死他的机会还有,别急嘛酷拉皮卡。”奇犽摆了摆手,示意酷拉皮卡平静下来,虽然他内心也不平静。

“我才是受害者好吗!到最后还是没能和团长打一场,真是太遗憾了!”说这话的西索有些咬牙切齿的意思,他被酷拉皮卡摆了一道。


“你们的毒解了吗?出了一身汗我已经没事了。”酷拉皮卡自说自的坐了下来,非常自然地无视了西索的怨言。

“我在冷水里泡了泡就好了。”雷欧力抖了抖身上的水。

“那就好,采集一点水带回交差吧。”

“喂喂,别无视我啊~”西索一人在角落委屈极了。

“就这样吧,休息一晚上就回去。”

“好!”


评论(3)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