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真」已经不想再去纠结到底什么时候弯掉的

真琴最近一直都有在努力向遥暗示自己的心意。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遥的?”

某天真琴突然被朋友这样问道。

 

“我..也不...不知道呢。”

“哦?”

 

“以前我只把他当好朋友,并没有那种想法.. ”

真琴有些害羞地将脸埋进围巾。

 

“嗯...加油!”

在被狠狠地拍了肩膀鼓励之后,真琴受力微退了一小步。

 

“七濑遥正在游泳池游泳,真琴你快去看看,这么冷的天。”

“啊!我马上去!”

 

“遥,我们回家游,好吗。”

没有人可以抵挡大天使温暖的笑容。

“哼。”

遥不甘心地在水里又游了一圈才上岸。

真琴脱下自己的外套把他裹得严严实实的,周围的人一脸羡慕又梗塞的表情。

 

“真琴,你是多久弯掉的?”

一个并不熟的ky同学这样问真琴。

 

“?”

“我...其实我也不知道。”

“这样啊,那再见了。”

真琴有些愣愣地看着同学离开的背影。

最近是有很多人像是达成了共识般问他这个问题。

 

“遥,新开的寿司店老爹做的青花鱼寿司特别好吃,等会一起去吧。”

真琴拉住遥。

“好!”

 

“好吃。”

遥手撑着脸,嘴里塞满了青花鱼寿司,一脸幸福。

“上次偶然来吃过后就觉得这是遥会喜欢的味道。”

真琴自然地从遥那里顺了一块青花鱼,成功获得一道关注的视线。

 

遥满足地舔了舔嘴角残留的寿司,真琴见此去座台将两人的账结了。

“走吧。”

遥不舍地看了看剩下些许海苔碎的盘子。

 

“对了,遥,明天的友联..”

“不去。”

“嗯,我知道了。”

 

 

“等等。”

在两人即将分手的地方,遥突然叫住了真琴。

 

“遥,还有什么事吗?”

“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啊?”

他一时间有些语塞,藏掖的心情被对方这么直白地捅露出来让他全身开始发热。

 

“算了。”

遥走到真琴面前,看着他慌乱地将目光看向别处,浓密的睫毛不安地颤抖。

“遥...遥..太近了..”

真琴喘着大气,看着他慢慢踮起脚尖。

 

“你嘴角沾到了青花鱼。”

遥伸出舌头舔掉真琴嘴边残留的东西。

 

“明天见。”

遥很自然地转身回家。

“对了,多谢款待。”

在即将进屋时,遥转过头对真琴说。

 

“ ...”

留下真琴一脸红色冒着热气。

 

“遥真狡猾...”

真琴蹲下身体,再次将头埋进围巾,只露出红得冒气的耳朵。


评论(1)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