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枝 想要的我都给你

你想要的世界,我都给你。


“狛枝同学,要给我加油哦。”

七海用手在发愣的狛枝眼前晃了晃,那样的微笑让他眼眶一酸。

“我会的。”

他甚至还没有回过神,就说出来这句话了。


“七海加油!”

“班长加油!超过终里啊!”

“哈哈哈哈,想超过我?七海身体这么柔弱,不行不行。”

终里打量了七海全身,摆了摆手,惹得七海赌气地撅起了嘴。


“狛枝,准备一下,女子800米完了之后就是男子4000米。”

“4000米?!”

狛枝露出惊恐的表情。

“好兄弟!”

左右田边擦眼泪边拍他的肩膀。

“你能代替左右田跑真是太厉害了。”

班上其他男生用仰慕的眼神看着他。

“不是...我...”

我怎么完全没印象!


他记得之前自己还在和绝望党...咦,和谁干嘛呢?

他突然有点记忆不清。


“终里又是第一!”

“这是第四个了吧!”

“运动神经真发达!”


“抱歉抱歉,七海同学我们下次继续比?”

终里小心翼翼地看着七海,七海太孱弱了,这样的女孩根本不该去长跑,现在应该坐在椅子上欣赏自己的才艺展示才对。

“哼,上次你也这么说。”

她扭过头,拉下外套的帽子,遮住脸。

“哎呀,这不是跑上头嘛!”

终里小心翼翼地哄着七海。

“哼。”



啊,七海还在。

七海还在,真好。


狛枝抹了抹眼泪。


“弍大带领的橄榄球部和棒球棒又是第一!”

“真厉害啊!一个人带两个部!还都得了第一!”

“那可不,毕竟是超高校级的经理人。”


大家的才能都还在啊。


“快点快点,我的节目要开始了!”

西园寺拉着小泉给她拍照。

“好...好...哈,你慢点...”

西园寺是校内舞蹈部最火的成员之一,小泉的摄影作品也得过全国奖。


“真好啊,大家都在,才能也在。”

狛枝躲到树下整理着自己的情绪,露出幸福的表情。



“喵!”

头上传来一声猫叫,他抬头的瞬间被一个毛茸茸的动物砸在了脸上。

“喵喵喵!”

这猫不安分地在他脸上乱抓。


“啊啊啊啊啊!抱歉!”

熟悉的声音传来,狛枝拔下猫看了过去。

“呀,是狛枝同学啊,没事吧?”

“校长让我把流浪猫抓去绝育,没想到趁我不注意跑了一只出来,替我抓住了真的很感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

狛枝拍掉衣服的叶子,摸着头说道。

“那我先走了,兽医还等着我呢,下次见。”

说罢雪染抱过猫就跑,远处传来了别人呼唤她的声音。


雪染老师也在。


还有。


“在找我吗?”

日向对他微微一笑。


“大家都在找你呢。”

“今天我们班可是揽下了几乎全部的奖牌,就差你那被取消的4000米。不过你的运气还是老样子的好啊,其他选手都吃坏了肚子,只剩你只能取消了。”

“你该不会是故意这样的吧?”

“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会呢。”

狛枝赶紧摆摆手,他的才能才不会拿去做这种事。


“嗯?”

看着日向越来越怀疑的表情,狛枝赶紧转移话题。

“不是要庆祝吗,快走吧。”

“好吧。”



“狛枝凪斗,你幸福吗?”

突然停下来的日向突然开口。

“突然间...”

看着他认真的眼神,狛枝收敛了笑容。

“有大家在的世界,有才能的存在,有希望存在,我一定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这样就好。”

日向对他露出灿烂的笑容。


“你幸福就太好了。”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