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奇 歧途

◆雷点:囚禁,BE
◆昨天下午做的一个梦的灵感
◆大半夜写得神志不清,自己代入感情了的文看起来也让人悲伤尽管只是同人
◆杰奇的大旗我还能举一辈子

床上的人懒洋洋地拉过半夜被蹬开老远的被子遮住穿着短裤的腿,最近的天气变得越来越潮湿,他的腿有点受凉的酸痛。
可能是觉得躺在床上太过懒散,奇犽索性从床上蹦起来,看了看门关得严实之后一个飞跃到了窗户前。
窗户是用特殊的材质做的,以他的能力不能打破,但考虑到他需要呼吸新鲜空气的空气,那人定期把窗户从外打开,并且安装了一个纱窗,以便防止打开窗户的时候他逃走。

“还真是考虑得很周到啊。”奇犽蹲在窗户面前托着腮看着外面的树木。
尽管被厚重的纱窗遮住了视线,但能看见外面的颜色他已经很高兴了,虽然以前那层薄薄的纱窗是真的不错。

“唔..”奇犽发出一声闷哼,捂住自己的头爬起来。就在睁眼那一瞬间,他立马警惕起来。
这个地方很陌生,并且过于安静了。
奇犽环顾了四周,发现这个房间的布局被人故意设计成充满了个人气息的风格,如果他没猜错的话,门后的钓鱼竿和桌子下面的滑板大概是那位的杰作。
最开始他以为是伊路米,但是仔细想想伊路米是不可能放上除他以外其他人的物品,就以他那样变态的嗜好来说。
但是小杰为什么会这么做?他想不通。

虽然满腹疑问,他还是开始调查房间里有没有出逃的地方。门似乎被念能力者加固了,让他惊恐的是自己身上的念似乎消失了。
奇犽坐下仔细地查看了自己的身体的状况,除了念消失之外没有被做什么手脚。
“小杰。”奇犽望着自己无法发动念的手喃喃道。
门外那人透过门缝静静地看着他。

奇犽思考了半天没想出小杰这么干的理由之后索性研究起窗户。窗户只能从外面打开,并且跟门一样用念加固了。纱窗挺薄的,他可以试试看能不能用爪割开。
可以!这简直是最好的消息了,但是一个多小时也就只能磨开一点,不过这也算给他一点慰藉了。

大概干了快八个小时,总算将纱窗磨开了近10cm的长度。
突然门口传来动静,奇犽立马将窗帘拉过遮住那一点被打开的地方,然后跟装作睡觉一样躺回床上。

门打开之后,小杰慢慢走了进来。
“奇犽,醒了就起来吧。”他在门外看着他已经有十个小时了,目睹了他从睡醒到他进门前所有的动作,但是这并不让他紧张,他很有信心奇犽逃不掉。
“小..小杰。”奇犽尴尬地从床上起来,看着目无表情的小杰。

“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想问,我想你也已经猜出来了。”小杰将门锁上,走到床边,伸手想要抚摸奇犽的脸。奇犽下意识地躲开了,让小杰的手伸在空中好一阵。
“那个...”奇犽想要解释,他只是下意识。
“奇犽会恨我这也是当然的,但是我认为这样对你我都很好。”这样的话的确是小杰会说的,毕竟他一直以来都以自己的想法行动。

“我已经劝过你一次了,可是你无视了我的话。”小杰曾经劝阻过奇犽别单独去杀那个生物,可是奇犽是不可能听的。只要任何会威胁小杰生命的他都要全部消灭,因为小杰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一定不能让小杰陷入危险中。
所以他无视了小杰的阻止再次去找了它。
路上他在大意中被人敲晕,醒来就在这间房间了。

“我无法忍受失去奇犽的痛苦,所以你不要逼我好吗?”在他出行前小杰曾这么对他说,可是他也一样啊。他更无法接受失去好不容易交上的朋友,那样简直会将他彻底压垮。
小杰真的很自私,自己无法承担的痛楚却要他人来承担。

“小杰,真的很自私啊。”奇犽靠在床头,用一只手掩盖住眼睛,泪水却从指缝间溢出。
“如果我失去小杰了我也会很痛苦的啊,你一点也不在意我的感情。”
“我知道,我无法忍受失去奇犽,一点也无法忍受。”
“所以我也不会让奇犽原谅我。”小杰附身抱住了奇犽,将他的手扳开,用衣袖擦干了他脸上的泪水。

“......”小杰冷漠地将奇犽突袭的手扳断,看着奇犽疼得冒冷汗。
奇犽咬住小杰强行伸进他口中的胳膊,心里防线一下子崩溃掉。
如果换作任何人被最亲近的人这么对待,大都都会崩溃吧。

“只要奇犽不要想着出去就好。”小杰为奇犽绑着绷带,断掉的手他并不打算为他治疗。
“如果奇犽想要另一只手也好好的话,那就静静地待在这里吧。我买下了这一片的土地,除了我不会再有其他人了。”
“饭的话我会定时让人送来的,不过是个有着念能力的大叔,希望奇犽不要做傻事。”

奇犽没有说话,似乎放弃了与小杰交流,不过小杰并不在意,他知道奇犽需要时间接受现在的状况。

不知道是无意还是什么,小杰扳断的并不是他最常用的那一只手,用来磨纱窗的那只手还是好好的,这可能是小杰希望再相信他一次。
那他一定要从这里出去,然后恢复自己的念,阻止小杰去送死。

之后的确每天三次都有人来送饭,伙食很不错,他也不怕里面有什么东西,放心地全部吃完,这搞得送饭的人都疑惑奇犽是不是被囚禁的了。
奇犽是百毒不侵的体质,小杰也不会故意在里面放些什么药,所以这一点两人还是很和谐。

虽说这样的状况让他特别窝火,但是自己什么也干不了,所以就在小杰来的时候做出接受了一切的样子,然后在他走之后继续打磨着纱窗。
大概过了快四个月了,纱窗终于快磨出了一个人可以通过的缝隙了。
那天他正站在窗户面前尝试着如何钻出去,门突然被打开了,就在那一瞬间他急忙把窗帘拉过来遮住。

“奇犽站在那里干嘛?”小杰放下送来的水果,看着奇犽紧张地靠着被窗帘遮住的窗户。
“我..”他不知道什么借口站在窗台上。
“下来吃水果吧,这是门琪从很危险的地方带来的。”小杰没有在意奇犽的反常,坐在椅子上将水果洗了洗放在盘子里。
奇犽害怕他走了之后窗外的风将窗帘吹起后被小杰看见,就一直站在那里不敢动。
“是太高了吗,那我过来抱你下来吧。”说着小杰朝着奇犽走去。
“不!”奇犽嚎了一声,出口后自己都后悔了,这样太明显了。
“那奇犽自己下来吧。”小杰露出一丝笑容。
奇犽咬牙准备赌一赌,从窗台跳下,缓慢地朝小杰走去。他不敢回头,害怕窗帘飞起的那一瞬间小杰会将他的另一只手也扳断。
就在他走近小杰的那一刻,他发现小杰的瞳突然缩紧,他心一紧,转头看向窗户,但是窗帘还在那里好好的。
“奇犽为什么这么关注窗户,那边有什么东西吗?”小杰笑着拉过他坐下,将水果送到他的嘴边。
“没..没有,只是觉得窗帘的颜色很好看。”他中了小杰的圈套。
“我也觉得那种颜色很好看呢。”窗帘的颜色与奇犽的发色相似。
小杰只说了这句话后就认真地看着奇犽把水果都吃完,如果他带来的东西奇犽不能吃完的话,他将面临着小杰长达三个小时的‘训练’。

“我带来这些是想要奇犽养好身体呢,如果奇犽吃不完的话,我只能通过其他方法让你身体保持健康了。”其他的方法就是实战,但是与有念的小杰对战基本就是奇犽单方面的被虐。但是小杰很会把握力度,不会伤到奇犽的内脏,基本就是些皮肉伤,但也要养一个星期那种。

等奇犽吃完之后小杰就离开了,奇犽抑制住紧张的情绪。
大概过了两个小时确定小杰已经离开之后,他再次跳上窗台,就在他拉开窗帘的那一刻,他瞥见了原本关闭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小杰静静地站在门外看着他,表情看不出有愤怒在。
“小..小杰。”他背过身想要将窗纱遮住,但是窗纱他是按照能确保自己顺利通过的大小磨的,以他的体型根本遮不住那么大的洞。

“我早就知道奇犽很聪明。”小杰搂住奇犽发抖的身体,这些日子身体已经养成看见小杰就会不禁发抖的反应了。
“以前猎人考试的时候我就知道奇犽很聪明了。”
“奇犽这样的人应该有更大施展的空间,是我对不起奇犽。”小杰很悲伤地将头靠在奇犽的肩膀上,再一次敲晕了他。

奇犽捂住酸痛的后脑勺从床上爬起来,脑子里回忆着昏迷前的记忆,然后急忙去查看窗户。窗纱换了一个比之前厚三倍的,并且也用念加持过了。
这让他彻底放弃了抵抗小杰的想法,经过这么久的抗争,不得不说小杰的一切都做得过于完美,他是下决心不会放他离开了。
接受了这一切的奇犽就这样顺从着过了大半年。

“奇犽还是喜欢以前的那个窗纱吗。”看见奇犽盯着外面的景物小杰轻轻说道。
“啊喜欢是喜欢,不过小杰不喜欢的话我也不喜欢了。”
“就是看景色有点不太清楚,外面那两只鸟为了什么打起来一点也看不清楚。”
“那我把它们捉来让你慢慢看。”
“不用了,我喜欢它们自由一些。”小杰没有再说话,奇犽想要的自由自己给不了他。

“把这个蛋吃掉吧,门琪说你需要补充一点营养了。”
“好。”奇犽一口吃掉。
“唔,这个好吃!这是什么蛋?真好吃,比上次猎人测试吃的还要好吃。”
“这是嵌合蚁的蛋。”
“呕。”奇犽抱着盆想要吐出来,小杰捏住了他的嘴强迫他咽下去。
“别吐,这对你身体的恢复很有效。”
小杰只是想警告他不要再想着离开这里。

“我已经有办法对付它了,过不了奇犽就可以出来了,等我消灭它了之后。”
“不行!你这是去送死!”奇犽拉住小杰,蚁王什么实力他们都知道,那绝对不是人类能对付的存在。
“没问题的,再等等,再等等就没有任何生物能伤害到奇犽了。”

可是你却在伤害着我。

但是这句话奇犽没有说出来,他不敢保证自己说了之后小杰会不会暴走,他只能默默咽下。
他们到底是从哪里开始走错了呢?

后面两个多月小杰很少来了,大概是那边的战局太紧了。
奇犽正等着送餐的人来,却不料见到了自家的哥。
“伊路..”
“别说话,快走。”奇犽还是第一次见到老哥这么慌张的,他跟着伊路米离开了房间。
出来他才发现,这里处在谷底,他从窗户只能看见一点天空,其余的都是树木,另一栋房屋其实就是小杰住的地方,也就是他一直看着自己磨着窗纱,想到这他有些冒冷汗。

“他正在战场上与蚂蚁作战,我们先回枯枯伐山,他肯定...”说着伊路米看着向自己走来的小杰。
“你应该在...”小杰打开了机关,将伊路米与奇犽隔开。

“小..”奇犽看着小杰充满愤怒的眼神不禁有些畏缩了。
“奇犽。”小杰温柔地抱住他。
“没事了。”他的嘴角溢出一丝鲜血。
“你自由了。”他倒在了奇犽的怀里。

“小杰!!”奇犽吼叫的声音将谷底的动物惊得到处乱窜。
“小杰,我哪里自由了啊。”奇犽抱着小杰的身体。
“我明明已经被束缚了一生了。”

评论(2)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