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ールズキラー(girlskiller) ホノカxリサ

◆游戏在freem上下载就ok了,不过没有汉化版,我是看n站一个实况主的实况看完的(强烈推荐!)游戏类型算是脱出类,tag打的是百合..
◆我真的很吃这对啊!多么甜美啊!最喜欢ホノカ!
◆隔了一个月才码出来的..
◆人名我不知道该怎么翻译,我就照着输入法里打出来的汉字使用的,有错误请毫无保留地指出来!
人物:
ホノカ 穂乃香(女主)
リサ 理沙(女主的朋友)
ナナ 奈々(理沙的姐姐)
ユリコ 百合子(家里的女仆)部分资料涉及剧透了我就不说了
エミ 恵美(理沙的妹妹,精神方面可能有点问题)


“理沙,理沙!”金发双马尾少女的脸被彻底隐藏在发丝中,桌上竖立的书本被微风吹得有些摇摇欲坠,身旁金发扎小辫的少女隔着过道低声提醒着双马尾少女。
“喂!理沙!上课不要睡觉!”讲台上老师已经忍无可忍了,粉笔头直冲睡着的少女飞去。
“!”理沙闭着眼打着哈欠微微一动头就躲过了粉笔头,睁开眼看见大家都拿赞叹和奇怪的眼神看着她。

“发生了什么吗?”理沙好像还没清醒过来。
“出去面壁!”老师气急败坏指着教室门。
“....”她终于清醒过来了。

“我叫了你这么多次结果你都没听见啊。”惠乃香一下课就找到理沙,很无奈地将书包递给她。
“抱歉抱歉,昨天训练得太晚了,结果就一不注意打起了瞌睡。”理沙吐了吐舌头。
“训练?什么训练?”
“啊抱歉!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好啦!明天是我的生日请一定要来哦!”理沙向惠乃香挥手向她家的反方向跑去。
“啊...”惠乃香伸出的手还没来得及放下,就这样看着理沙离去。
“理沙...”她低声叫道。
“理沙!”朋友远去的背影让她感受到了孤独。

“原来是梦。”惠乃香撑起疲惫的双眼看向熟悉的位置。没有,理沙不在。
“理沙。”她到底在干什么呢,自从生日那天过后就没再见到她的身影。
“也不知道她们一家人怎么样了。”奈奈,惠美和百合子。

“惠乃香在干吗呢?”理沙撑着下巴,看着百合子和姐姐在切磋,惠美抱着娃娃自娱自乐。
“啊,好想快点见到她。”
“去吧。”在她发呆的时候奈奈走到了她面前。
“顺便替我向她道歉。”奈奈捋起一丝灰发,带点羞涩的表情。
“我才不要把惠乃香让给你。”理沙看着奈奈,眼中是对姐姐美貌容颜的羡慕。
“惠乃香喜欢的人也不一定要美丽。”她这样安慰自己。姐姐成熟又稳重,惠乃香会喜欢她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惠乃香看着笔记本,在上面写下一句话。
(距理沙生日过去已经一个月了,稍微有点寂寞呢。)
笔记本上记录了奈奈拿刀追杀她,惠美和她玩‘捉迷藏’,百合子与她大战的故事。
“理沙真是个笨蛋。”明明在学校那么糊涂的一个人,却告诉自己是杀手。

“惠乃香!”教室里不乏有一些女生悄悄画着妆,或者玩着LINE。老师只顾讲自己的,只要不吵闹一般他都不会管的,于是在这样异样和谐的气氛中,教室门被撞开,双马尾少女奔进来,抱起听课的惠乃香转了一圈。
“等...等等,理沙?!”全教室的人一脸复杂的表情,惠乃香先羞红了脸。
“我好想你啊!”理沙紧紧抱着惠乃香,在她的颈项死命地蹭着。
“理---沙!!”老师实在忍不了了,将她俩赶出了教室。

“理沙,你怎么来了。”
“还惹得老师生气。”惠乃香摸着理沙的头发,像安抚宠物一样。
“因为太想你了所以偷偷溜了出来。”她摸了摸了头,俏皮地吐了吐舌头。
“奈奈和百合子同意你出来了吗?”她还会想起理沙被百合子扔到墙上的场景。
“没关系的,是姐姐让我出来的。”
“她们....还好吗?”虽然被逃亡的经历让她对两人有些害怕,但最后知道了她们都很善良,倒是有些同情的情感了。
“挺好的。对了,今天想带你去一个地方,跟我来!”说着她就拉上惠乃香到了一个公园。

“生日快乐!”今天是惠乃香的生日,她一直记着,因为上次的事情给她留下了阴影,所以准备了这个送给她。
“这是....?”
“特大的生日蛋糕哦,上次的蛋糕都还没吃到呢。”上次的蛋糕被惠乃香拿来....有点心疼那个两千多日元的蛋糕呢。
“谢谢!”惠乃香主动抱住了理沙。
“啊...放...放手啦...”理沙踮起脚尖,将头埋入她的颈项中。
“为什么会害羞啊。”惠乃香捧着理沙发烫的脸庞。
“我爱你哟。”在她嘴角轻轻触碰了几秒。
理沙彻底熟了,头上的热气源源不断地冒着。

“惠乃香好狡猾。”理沙发出微弱的声音。
“你不喜欢吗?”她很无辜地将理沙的头从自己肩膀上提溜出来。
“很喜欢啦!”

 

可喜可贺w

评论
热度(4)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