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熊X莫诺美 短

天气变凉了,还在希望之峰校园逗留的学生越来越少了。

“同学,等等,你的东西掉了!”

白发的女孩拿着一个笔记本,气喘吁吁地跑过来。


“嗯?”

黑白头发的男生停下脚步。

“这是你的东西了,在上面写上讨厌的名字,他们就会消失哦~”

他笑着,笑容里带着些许的恶意。


“嗯?”

兔美显然是没能理解这个男生的意思。

“拿着吧,再见了小白兔酱~”


“诶?!喂?!”

兔美拿着笔记本不知所措。

“死亡笔记?”

“喂等等!用这个梗不会侵犯版权吗?!”

兔美一边吐槽一边拿着笔记本回家了。


“嗯..拿来没用吧,还是好好放着吧,不然被其他人拿起走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兔美小心翼翼地将笔记本塞进书柜的最里面。

“这样就安全了吧。”

她算是松了一口气,拿着这个东西还真是很不安心呢。


“哟~”

“吓!”

窗户外面突然伸出一个头,露出锯齿状的牙齿带着让她感到不愉快的笑容。


“你你你....”

“我黑白熊大人可是无所不能的,唔噗噗噗噗”


“好恶心..”

兔美退了几步,看着那张慎人的脸越来越近。


“我正义的兔美可不会放过你!”

似乎把面前这个人脑补成超级大反派,她鼓起勇气说出了战斗宣言。


“咦?好奇怪,你不怕我吗?”

黑白熊有些停顿,看起来像是在思考什么。

“哼,打倒邪恶是我兔美大人的天职!”

说着她手上出现了一只粉色的「仙女棒」。


“啊我懂了,每个人都有那么一段中二期嘛,就跟老妈的更年期一样。”

黑白熊恍然大悟,拿出了被牙齿咬住的手。

“不过在我黑白熊的掌控下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哼,虚伪的「正义使者」”

黑白熊嗤笑一声,显然是很瞧不起所谓正义。


“你你你...看我兔美大人的厉害!”

“呀啊啊啊——”

完败。


“啧,就凭这点小法术就想赢过我?”

黑白熊将仙女棒踩断了,兔美身体突然僵硬了。


那法杖里有她的全部力量,现在她跟普通人差不多了。


“这种发色也太难看了吧?纯白?好恶心,还是染成黑色好吧?嘛,红色也不错吧?”

黑白熊看看被扒掉外套的少女,认真地思考起来。


“嘛就这样吧,想太多也太麻烦了。”

叮叮咚咚之后床上的女生已经完全变了,分半白粉的头发和皮肤让莫诺美反抗起来。


“呀啊啊啊!”

她显然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

“诶,不过我觉得白粉也挺适合的。”

在抵抗无效后莫诺美完美地接受了现实,甚至感觉自己这样也非常不错。


“嗯,我看看,该写谁的名字呢~”

莫诺美坐在电脑桌上,手上拿着死亡笔记,开始寻找自己想要杀死的人。


“嗯,真是好孩子~”

黑白熊在床上笑眯眯地看着女孩的背影。

“绝望让人多么快乐啊。”

看着女孩笑眯眯地写下一个又一个的名字,他满意地笑了笑。


“...江之岛盾子...狛枝凪斗....七海千秋...”

莫诺美边念叨边下笔。


评论(20)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